fancl軟膜00.jpg

一直以來都是FANCL愛用者的我,這次推出了全新的產品,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這次的新品,全名為:FANCL 亮滑精華軟膜

乍聽之下,還真不知它是什麼產品呢?不過在看完了說明之後,

才知道原來它是如此特別的一款面膜,它是款先按摩後敷臉的產品,

雖然說之前也曾經寫過別牌的類似產品,不過保濕度來說,FANCL的這款的確勝出;

也感謝FANCL提供的試用,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此款新品的使用心得吧,

這一盒共有6支軟膜:

fancl軟膜01.jpg

這一盒的定價為1,250元,等於使用一次面膜,是大約200元左右,

有時還會有特價呢~

 

而且我最喜愛FANCL的原因,是在於它的包裝,除了無添加這點之外,

像這款軟膜,每使用一次就是一支的用量,雖然對我來說,量是有點多,可以和家人分著敷,

也能確保每次使用時,都是新鮮的。

在打開盒子之後,就有使用的說明:

fancl軟膜03.jpg

在洗完臉後,取出一支軟膜,將它扭一下就能打開了,

再以畫圓的方式,在臉上輕輕按摩約一分鐘左右,就可以敷在臉上,大約敷個3分鐘左右就可以沖掉。

而我也照著做:

fancl軟膜04.jpg

其實這款軟膜,有讓我想起之前買的FANCL的活顏醒膚水面膜,也是去角質用的面膜呢,

我猜這是全新改款後的去角質新品,

畢竟他們的訴求是很類似的,不過產品一直不斷地更新,進步,

這也是我們消費者所樂見的。

 

來看看這條軟膜的質地:

 fancl軟膜05.jpg

這支軟膜的質地很細滑,裡面有許多不規則的小顆粒,說明是寫它是綠茶精華微粒

在按摩後會溶解看不見,我們也知道,綠茶的抗氧化效果很不錯,

裡面還有其它成份如雙岐乳桿菌發酵精華,以及西洋梨發酵精華鮮萃蜂皇乳精華等,

讓整個去角質及清潔的效果更好,以及保濕效果也看得見哦~

 

將整支的軟膜擠在臉上,均勻地覆蓋在皮膚上之後,就要開始來按摩囉!

 fancl軟膜06.jpg

記得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手勢則為由內往外(額頭,鼻子處),由下往上(臉頰部份),

就這樣,按摩約一分鐘。

 

我覺得剛敷上去時,有很明顯的清涼感,所以它的確很適合在接下來即將來到的夏天使用,

夏天裡,皮膚容易出油,皮脂分泌旺盛,此時如果有不錯的去角質產品,那真是太棒了,

不過還是要提醒各位,敏感肌請先測試,無過敏反應再使用哦!

 fancl軟膜07.jpg

原本在臉上有許多的微粒,

在我們按摩之後,會慢慢消失,就像下圖這樣: 

fancl軟膜08.jpg

雖然還會有一點點的微粒沒有溶解,不過這無傷大雅,你如果硬要將它按摩到全部溶解,

我也不反對。

在按摩之後,記得停一下,大約三到五分鐘(看個人需求而定),然後再用清水沖乾淨,就完成囉!

我覺得在沖完水之後,皮膚的觸感變得很滑嫩有彈性,保濕度也不錯,

一般來說,去角質產品是和保濕面膜會分開使用的,

現在,FANCL將他們合而為一,真的是還蠻特別的一項產品。

 

不過也因為它是去角質的產品,

我仍然建議大家,一星期不要使用超過二次,一星期一次左右即可,

除非~你是角質層很肥厚的那種皮膚。

 

因為我也是FANCL的會員嘛,這個月初收到的會員專刊,也有這支軟膜的介紹:

fancl軟膜09.jpg

母親節也有特惠組呢~

有興趣的可以到FANCL的官網去瞧瞧,

對了,這個亮滑精華軟膜的外包裝是長這個樣子的:

fancl軟膜10.jpg

一樣符合FANCL的概念,整個很環保,無多餘包裝,

另外,全成份如下:

fancl軟膜11.jpg 

 以上,就是這款新品的介紹,有沒有覺得很特別呢?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先去櫃上試用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