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午茶組01.jpg

最近在各大報章雜誌上,應該都有看到我的美麗日記推出了全新的保養品系列的廣告吧?

我自己也是好心動,尤其是這些像甜點般的保養品,我相信他們在設計時,

一定也花了不少心思呢,前兩天在7-11看到有這組特惠組時,二話不說,馬上買下去!

因為也才199元,真的不貴,而且我看內容其實很豐富呢~

這組甜蜜午茶迷你組,裡面含有四款最新上市的清潔保養品,

分別是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50ml瓶裝;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30ml一罐;

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一片;松露巧克力面膜一片。

我的美麗日記午茶組02.jpg

光是這個內容,我相信應該有一大堆朋友會想買的吧?呵~

尤其是新品的去角質舒芙蕾,其實是我最有興趣的一瓶,我可是第一次看到用泡泡去角質的產品呢;

另外,在潔顏乳的部份,也是以胺基酸為主要的清潔成份,所以很溫和不刺激,

這點真的著實難得啊~價格實惠卻能有溫和的清潔效果,不簡單;

我的美麗日記午茶組03.jpg

我會在7-11買,也是因為現在還有KITTY吊飾的點數集點,哈!

剛好可以送3點哩(我很無聊吧XD)

而且還有送Afternoon Tea的蛋糕優惠卷呢~

那麼,就來開箱囉~打開來之後,你會發現各個產品的中文標示:

我的美麗日記午茶組04.jpg

我覺得很棒耶,畢竟剛買來的新東西,有些朋友會不知道如何使用?

所以這樣子很不錯,直接印在紙盒上頭,也很環保;

再打開紙盒,就會看到產品了:

我的美麗日記午茶組05.jpg

看到那瓶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就覺得有值回票價了,

它是慕思瓶的包裝,我想光這個瓶器就要花不少錢了吧?

那麼,就從清潔品~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開始看起:

我的美麗日記午茶組06.jpg

一打開就能聞得到淡淡的草莓優格香氣,但是其實並不會難聞,

它不會過於人工香料味,反而我覺得在你洗的時候,聞到最明顯的味道,是胺基酸這個成份的味道。

我的美麗日記午茶組07.jpg

看起來很硬,其實用手挖是很柔軟的,

我一度也覺得這個包裝其實使用起來很不方便,尤其我們在洗臉時,手都會是濕的,

所以水份很有可能會進到這個瓶子裡,個人還是不太喜愛這種包裝,

不過這點因人而異,

重點是它的潔顏乳表現很不錯,在起泡度上也頗適中,不會搓不出泡沬,但也不會過多;

而清潔效果則是屬於溫和的清潔,在沖完水之後,皮膚是很有保水度的,

而且摸起來不是乾燥的,所以這罐潔顏乳,我很喜歡。

 

再來,是去角質了:

我的美麗日記午茶組08.jpg

這瓶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剛開始我也很好奇,

它是如何達到去角質的效果的呢??不過在我用第一次之後,我就完全清楚明白了~

先來看看它的質地及構造:

 我的美麗日記午茶組09.jpg

這個慕思瓶,記得在使用前要搖一搖哦,不然比較不容易擠出來,尤其是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而它擠出來的泡沬,也真的很細緻呢~

這個去角質泡泡,在使用時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在使用時,

請確保你的皮膚是乾燥的,沒有水份的時候再使用,在說明裡也有寫得很清楚;

我試在手上讓大家看,

在手背上的慕絲泡泡擠出來之後,加以按摩,一直到泡泡消失為止,

你會發現,手背上開始搓出一粒粒的小屑屑,像下圖這樣:

我的美麗日記-去角質  

這個作用像什麼?

其實就像之前很流行的去角質凝膠一樣,它搓出來的,也許也有角質,也許也有成份本身的材質,

只是我的美麗日記很聰明,它將凝膠變成了泡泡慕絲,在使用起來也更有趣,

不過我相信,原理是一樣的。

因為這個組合沒有附上英文全成份,所以無法得知它的成份為何,不過我相信,

只要你使用過去角質凝膠的朋友們,就會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各位想要比顆粒狀去角質產品更溫和一點的去角質產品,這瓶泡泡去角質是個不錯的選擇。

 

接下來,就是贈送的這張蛋糕卷~

我的美麗日記午茶組10.jpg

Afternoon Tea在各大百貨公司的樓上有設櫃,不過餐點不算便宜,

這個買二送一卷,也算是優惠了,只是他們一塊蛋糕大多要150元左右,

所以這張卷,你還是得花個300元,才能用到這張卷~喜歡的朋友還是會去買囉^^

 

另外,是這兩片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午茶組11.jpg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我自己也已經寫過超級多的文章了,

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個品牌,價格實惠,效果也還不錯,

這次推出的兩款,名字也很下午茶呢~伯爵紅茶及松露巧克力,我想,在敷的時候,

一定能聞得到濃濃的下午茶風味吧?

 

最後,來看看這個199元組合的全產品內容:

我的美麗日記午茶組12.jpg  

我覺得算是很划算了,

我在買的時候,另一組也被7-11的店員買走了,哈!

所以如果有喜歡的朋友們,可能要多找幾家7-11,畢竟肥水不落外人田嘛~~

自家的產品,在7-11賣是很正常的,

在此就分享給大家啦,母親節檔期也已經開打了,我也有幾組心動的組合,

不過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因為周年慶的還沒用完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