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水果玉米01.jpg

上面這張自製的拼圖,在某天我上傳到我的FB之後,

竟然引起廣大的迴響,有些朋友說吃過了,真的很甜很好吃;有些朋友說好想吃吃看!

這是什麼?

其實就是已經紅了好一陣子,可生食的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在接到邀約時,其實我也是猶豫了一下,為什麼?大家一定都有和我一樣的疑問:

玉米不是有很多農藥?怎麼可以生吃?於是,我仔細地查看了AGRO WORKS蔬果工場的網站,

他們的第一項介紹就寫出:通過Intertek 252項、TUV251項農藥殘留檢測(非基因改良),

所以我才放心地決定回覆這次的試吃,畢竟現在的年代,食安問題還是很讓人擔心的,

多點注意是好事。

過沒幾天,我就收到了超級新鮮,現採直送的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北海道水果玉米02.jpg

各位可能不知道,這種水果玉米的一項特色,就是採收之後,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食用完畢,

最好是三天內食用完畢,因為玉米會隨著你放置的時間愈久,甜味會漸淡,而且也比較不新鮮;

所以,當你覺得可能會吃不完時?請不要覺得捨不得,快分送給親朋好友們吃吧!

愈新鮮真的是愈好吃!

北海道水果玉米03.jpg

打開箱子之後,就看到那十支冷藏得冰涼的玉米在其中,

看葉子便知道,它真的是很新鮮。

北海道水果玉米04.jpg

當我打開玉米葉子,發現這玉米原來是偏白色的啊!我一直以為它是黃色玉米呢!

其實它更偏白一些,雖然還不到我們常吃的水煮玉米那樣白,不過它是更飽和的乳白色。

北海道水果玉米07.jpg

每支玉米的大小都很平均,我覺得一點都不小支,長得很好哦!

這個品種來自日本北海道,也難怪它叫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至於為何多了牛奶這兩個字?

各位朋友們,請你們自己買來用刀子切切看便知道,

它流出來的湯汁,竟然是乳白色的!果然不負牛奶玉米的稱號啊~

北海道水果玉米05.jpg

將玉米葉都剥乾淨,玉米鬚也都去除乾淨了之後,用清水沖過一遍,就可以直接吃,

因為我考量到小朋友們要吃,所以將它切成平時我們煮玉米湯的大小:

北海道水果玉米06.jpg

因為玉米長得好健碩,所以我在切它時,也費了一番功夫!

玉米心有點硬,要花點力氣去切它;而在刀鋒切入玉米的同時,那乳白色的汁噴了出來!

好浪費哦~我有點忍不住想要去舔乾淨,哈!

玉米顆粒,粒粒分明,而且汁多飽滿,也太新鮮了吧?

 

當我切好,請公婆吃的時候,他們說,上星期去君品酒店吃喜宴時,第一道前菜就有這個水果玉米,

我心想也太巧!

那一桌二萬多塊的喜宴,果然用的也是上好的食材啊~~

他們吃了一塊這個水果玉米,說道:嗯,味道是一樣的哦!也一樣甜,一樣好吃~

  北海道水果玉米08.jpg

瑄瑄很想吃一口,但是我要先拍照,所以她變成這副表情,哈哈~也太好笑了吧?

原本我想像中的水果玉米,會是更生,更不甜的那種感覺,

但是吃到這個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發現它完全顛覆我對生吃玉米的印象,

它沒有生玉米的那種很生的味道,而且咬下去的口感很棒,是爽脆的口感(當然要趁新鮮吃),

而玉米的汁多飽滿,每顆玉米粒都很多汁,18度的甜度,果然不是蓋的。

當然,

如果你仍然無法習慣直接吃不用煮的水果玉米?把它煮熟之後吃也是可以的,只是有點浪費了,

生吃就這麼好吃的東西,熟食當然不可能不好吃囉!

 

北海道水果玉米09.jpg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目前在全家便利商店、全聯、家樂福、MOMO&森森購物網站等地方都能買得到,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打上面的電話直接訂購,

價格我覺得很合理,我之前在便利商店買的煮熟過的水果玉米,一支是49元,而且還是煮過的,

想吃新鮮的?當然就要產地直送囉!

再提醒一次,請務必在三天內食用完畢,如果超過三天,可能就沒那麼甜,那麼新鮮。

北海道水果玉米10.jpg  

附上紙箱上面的資訊,有沒有很心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哪裡買?

請直接洽詢官網:

http://www.agroworks.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9&category_sn=495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