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壽司01.jpg

くら寿司(藏壽司),終於來台灣囉!

在台灣,我們最常吃的迴轉壽司,應該就是爭鮮壽司了吧?雖然平價,口味尚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一直到我在這個月初,吃到這家藏壽司,才發現,原來平價的迴轉壽司,也能這麼美味?!

當然,藏壽司吸引人之處,不只有壽司本身,那扭蛋機,也是超吸睛的啊~

有誰想到吃壽司還可以有機會抽到壽司造型的吊飾?

其實開幕時我就很想要去吃看看,只是也一直拖拖拖,呵,一直到某天,好友小婷問我,想不要去吃?

我說:當然想啊!但是要等~

她說:原本過年前訂好過年後要去吃的,但是剛好小天有事不能去,所以把機會讓給你了!

因為是當天下午我才知道這件事,立馬call我妹,問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吃?於是,就這麼火速決定殺去!

(其實也蠻近的?哈!)

搭捷運到松江南京站,八號出口走出去之後右轉,看到第一個十字路口再右轉(不用過馬路),就到了。

  藏壽司02.jpg

這間店位於地下一樓,雖然一樓也有接待的廳,但是並不大,可以停娃娃車,也有茶水可以喝,有位子可以等待。

藏壽司03.jpg

這裡免費飲用的是熱抹茶,當然,也可以只喝熱水。

來看看抹茶的使用方式:

藏壽司04.jpg

在茶杯裡放入兩小匙的抹茶粉,再沖入熱水,攪拌均勻就能喝了,小心燙口,抹茶清爽好喝。

在牆上也有目前排隊到幾號的通知螢幕,你可以等到快接近你的號碼了再下樓,

當然,也有服務人員會廣播提醒。

藏壽司05.jpg

我們那天大約是7點30分左右到達,那時號碼和訂位時預估的號碼不會差太多,所以沒有等太久,

好像也是有現場號可以排,如果沒有訂位的客人,也是可以來碰碰運氣的,

不過因為那天已經超過晚上七點,當天現場號已經發放完畢:

藏壽司06.jpg

我們那天有遇到一位應該是阿媽級別的客人,

她是自己一個人來,沒有預約,不過她跟店員說,她只有一個人,是否可以讓她進去用餐?

那時我們已用餐完畢,大約是快9點了,所以有一些空位,店員還是有讓她進去用餐。

其實還有一些人,

預約之後是沒有到場的,過號的也很多,所以我們也沒等多久,就進去了,這是地下一樓B1:

藏壽司07.jpg

地下一樓的確寬敞許多,也有等候區,不過還是要小小排隊一下,在上方左邊處。

在等待進入餐廳時,服務人員會耐心地解說用餐的方式(如果是第一次用餐的客人都會解說),

也會讓你試試如何將盤子從迴轉枱上取下:

藏壽司08.jpg

他們的方式真的是特別,不像爭鮮迴轉壽司那樣,到最後桌上會堆滿一整疊的盤子,

藏壽司是有專門的回收孔,投入還可以轉扭蛋,而他們也都是用這個盤子去計算價格。

藏壽司09.jpg

他們家的招牌,不用多說,一定是鮭魚系列,實在是太美味,現在想起來又想要去吃了,呵!

因為人潮真的非常多,所以用餐時間也只有短短的60分鐘,不過倒也是夠我們吃飽,

只是沒時間再聊天而已。

藏壽司10.jpg

約莫等了十幾分鐘吧?我們終於進來囉!

這時就可以看到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台扭蛋機:

藏壽司12.jpg

座位分為兩種,像這種是獨立的桌席區,另一種則是吧台區,人數少的時候就會在那區,

不過吧台區的流動速度較快,不用等這麼久,桌席區則是要等久一些些。

坐定位之後,就看到一盤盤的壽司在我們眼前旋轉著:

藏壽司11.jpg

瑄瑄那狐疑的眼神,還蠻妙的?呵!

重點呢?當然是在每個桌子上方的這台扭蛋機:

  藏壽司13.jpg

每吃完五盤,投入回收孔之後,螢幕上面就會開始抽獎,有中獎或沒中獎,都會顯示。

每一桌的桌上,也都有這些基本配料:

藏壽司14.jpg

因為沒有外加服務費,所以什麼東西都要自己拿,筷子湯匙醬料紙杯,其實也沒什麼困難之處。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回收盤子的投入口:

藏壽司15.jpg

 只要照那個形狀投入盤子,就可以在螢幕上方看到目前所吃的盤數,真的很方便又貼心,

你也可以知道你吃了多少盤?

哦對了,他們的盤子,一個是40元,也有兩個盤子疊在一起的,就是一盪80元,

所有的壽司不是40元就是80元/盤,很好算,

除非你有點麵類什麼的,那價格才不會和壽司一樣。

我們第一盤拿的,就是甜蝦

藏壽司16.jpg

因為過年前吃到上引水產的甜蝦,實在是太美味了!!超級懷念,

所以一看到有甜蝦,我就拿了一盤,嗯,果然也是很甜美哦~~我喜歡藏壽司的醋飯,

感覺上他們有把飯的份量弄得少一點,所以我們那天雖然兩大兩小吃了20盤,有飽,但是沒有到非常飽,

不過和食材的搭配很完美,我很滿意。

來看看他們推薦的壽司,以及副餐:

藏壽司17.jpg

有茶碗蒸,也有醬油拉麵和豆皮烏龍麵等等,價格在上方就有,

但是我覺得,既然來吃的是迴轉壽司,當然要吃壽司囉!

桌上也有放這些調味料:

藏壽司18.jpg

我沾了柚子醬,其它兩種沒有用到,畢竟壽司本身就很有味道了,

而當我吃到鮭魚壽司,真的是有驚艷的感覺~~

藏壽司19.jpg

燒炙鮭魚肚,雖然你沒有看到太明顯燒炙過的痕跡,但是有炙燒的香氣,

那鮭魚實在肥美!油脂好豐富,味道清爽適中,大推!

藏壽司20.jpg

炙烤起士鮭魚,這味道就比較重口味一點,但是那炙烤加上起士的香味,實在是太搭啦!!!

也因為鮭魚系列實在太好吃,我們一連點了好多盤!

藏壽司21.jpg

在迴轉枱上你沒有看到的壽司,或是副餐,都可以利用上方這個螢幕來點餐,我們點了手卷,

因為迴轉枱上並沒有,但是也很快就到了,大約二分鐘左右吧?

藏壽司22.jpg

此時吃到五盤了,螢幕上變成這個圖案,不過可惜最後是失敗了。殘念~~

我還點了這個,一盤要80元的黃金酥脆卷

藏壽司23.jpg

老實說,這個就還好,沒有特別的驚艷感,會比較貴可能是它的份量多了一些吧?

因為大多數的壽司都是生食,所以哇沙米~芥末,顯得非常重要!!來看看藏壽司的生芥末

藏壽司24.jpg

竟然是新鮮的生芥末耶!!實在是太開心,我只有在我爸自己買生魚片回來時,能吃到的新鮮芥末,

沒想到在這裡也吃得到?

新鮮生芥末的特別,就是不那麼嗆辣,有生芥末的特色,加在醬油裡,沾上一點,實在美味~~

然後,

我們點的蔥花鮪魚沙拉手卷到囉!

藏壽司25.jpg

它就在迴轉枱的上面這一層,會直接送達點餐的那個桌號,你也不用起身去拿,好方便!

藏壽司26.jpg

裡面有好多鮪魚蔥花肉,好好吃哦!!!

不用調味就很美味,它是屬於清爽型的口味,讓人會很想再吃~~

藏壽司27.jpg

再一次,扭蛋時間到,不過仍然是失敗啊......

藏壽司28.jpg

順道一提,這個結帳的夾子,上面也有顯示你所在的桌號及區域位置,很不錯的設計。

我們又點了一盤鮭魚:

藏壽司29.jpg

沒辦法,實在是太美味,來這裡,鮭魚系列是必點的啊!!

 

藏壽司30.jpg

上面這是綜合的彩虹卷,一盤80元,可以吃到四種不同口味的壽司,不過份量有比較少一些。

一直最後,我們吃了二十盤,都是以這個畫面收場:

藏壽司31.jpg

實在是太殘念了啊~~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壽司造型吊飾,不過小朋友們沒有中獎,他門可是很失望的呢~~

希望下次來可以抽中!!

藏壽司33.jpg

那天真的吃了許多不同種類的壽司,每種都各有特色,軍艦壽司系列也很不錯哦!

一盤40元,能有這種口味,值得了!

哦,請不要拿它跟爭鮮比,那個level是不同等級的。

藏壽司34.jpg  

也有一些我不敢吃的口味,例如納豆軍艦,呵!!他們的壽司種類,我覺得算是多的啦,

也許有人覺得還不夠?就見人見智,我個人是很滿意藏壽司的口味,

那天在FB有PO文分享,大家也都覺得好吃呢~~

下次我一定會再來的!

 

藏壽司 松江南京1號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B1

02-2568-1519

想訂位?請直接下載藏壽司APP,就能快速訂位囉!下方為訂位成功的顯示圖案:

藏壽司32  

他們很貼心地,會為你預估大概的來店時間,讓你不會在店內等太久,這點很不錯!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