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杜紗洗顏01.jpg

我常說,臉部的清潔真的很重要。

之前也曾經討論過化妝會不會傷皮膚這個問題(有興趣的可以找找我之前寫的文章)

其實最主要的重點,就只有一個~徹底清潔

每天做好基本的清潔功課,然後定期去角質,我就不相信你的皮膚會糟到哪裡去?

所以我的臉部清潔品,其實專櫃開架我都通通接收,只要是好用的,適合自己的,我都不想錯過。

而今天要來分享的,則是專櫃保養品中,許多年輕美眉們的最愛~艾杜紗  零毛孔潔淨洗顏乳

艾杜紗的產品在我年輕時也買過不少,大概在剛去公司上班的時候吧,

他們家的產品,以專櫃的價位來說,算是很合理的,而且成份也很適合我,

我以前可是個痘痘人呢,長满臉的痘子不講,還一直復發的那種,所以艾杜紗的荳蔻保養系列,

曾經是我的最愛~

 

而今天分享的這瓶洗顏乳,則是不限年齡,不限膚質,幾乎任何膚質都能使用(極敏感肌請先試用)

它的清潔力也很好,以專櫃的價格來說,它是很親民的125ml/NT$550

艾杜紗洗顏02.jpg

(產品提供:艾杜紗)

它是用倒的方式直接使用,其實這樣也有好處,可以使用到最後一滴。

雖然用倒的方式,量比較不容易控制。

來看看它的質地:

艾杜紗洗顏03.jpg

它呈現乳狀的質地,看起來很濃稠,所以我建議大家,用量請盡量少一點,

這瓶洗顏乳的起泡力佳,真的不需要太多,就能打出綿密豐厚的泡沬,

像上面的這個量,加些水,就能打出像下面這麼綿密的泡沬:

艾杜紗洗顏04.jpg

我沒有用任何洗臉海綿起泡哦!

就單純用手起泡而已,就可以搓出這麼多的泡泡,我們也都知道,

洗臉最重要的是用泡泡帶走臉上的髒污而不是洗面乳本身,如果沒有搓出泡泡,臉也是無法清潔乾淨的,

除非有些特定的清潔品,是不需要起泡的,才另當別論。

 

這瓶零毛孔潔淨洗顏乳的清潔效果很不錯,但是它又不是以強力的介面活性劑為主要清潔成份,

無香料及色素,我聞起來是有淡淡的胺基酸味道,但也很舒服,

洗後肌膚不緊繃,有保濕感,只要用量控制一下,別一次倒太多而浪費了,

因為它的用量真的很省,就能洗得乾淨,每天早晚使用都很適合哦!

 

下圖為中文標示及全成份:

艾杜紗洗顏B.jpg 艾杜紗洗顏B2.jpg  

臉部的清潔品,說它重要嘛,其實真的很重要,畢竟保養的開頭,就是清潔,

如果清潔功課沒有做好,之後的保養也是枉然。必定事倍功半,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顏品,

是每個人都需要做的功課!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