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雅堂00.jpg

我真的很愛吃甜食啊~~

不管何時何地,我幾乎是每天都一定要吃一點點的甜,布丁也好,麵包也可以,

甚至還常上網訂芋泥捲,奶凍捲等甜食回來吃,真的不誇張,我們家都是嗜甜如命的人,

不過這次接受了禾雅堂的試吃邀約,真的是算難得,一來我很少接試吃的CASE,不是不喜歡,

而是我想要慎選,不想說接了,但是不好吃怎麼辦?所以禾雅堂我可是爬文許久,覺得口碑還不錯,

所以才欣然接下此次的試吃,呵!

而此次我收到的,雖然不是他們家招牌的經典乳酪蛋糕,卻是更特別一點的~松子黑糖乳酪蛋糕

 

光是收到時的紙箱,就明顯感受到禾雅堂的用心,外盒是自家品牌的 LOGO,一打開後,如下:

禾雅堂02.jpg

附上專屬的提袋,專利切刀,以及說明書等,就算直接送禮送到府,也覺得很體面大方。

我覺得其中最特別的,是這個專利的切蛋糕刀:

禾雅堂01.jpg

一般我們購買蛋糕捲或乳酪蛋糕,大多會附上塑膠的切刀,就算再有名的店家,也很少附上這種切刀,

真的很特別哦!

禾雅堂03.jpg

說明紙上也寫得很清楚,關於蛋糕的所有事項,畢竟如果保存不當,可是會影響食用的品質的,

再來,最吸引我的一點,就是禾雅堂的乳酪蛋糕,是不添加其它的香料或是麵粉等成份

完全就只有乳酪,雞蛋,以及糖這些材料製做而成,所以吃了對身體也比較沒有負擔,

這也是我會想要吃吃看的原因之一;

在打開精緻的金黃色系外盒之後,可以看到用銀色的鋁箔紙包住的乳酪蛋糕:

禾雅堂04.jpg

因為它一定要放冷藏,所以拿起來是冰冰的觸感,但很紮實,頗有份量,我很喜歡它的包裝,

尤其是過年快到了,買這個來送給親朋好友,完全不失禮,反而是很體面大方。

 

在仔細打開之後,松子黑糖乳酪蛋糕出現:

禾雅堂05.jpg

隱約可以看見那層紙下包覆著滿滿的松子,以及紮實的乳酪蛋糕吧,

我自己也很期待呢~

(只是還是要拍照,所以要忍一下)

掀開紙膜之後,就看到本尊囉:

禾雅堂06.jpg

我覺得禾雅堂的設計真的很貼心,

各位可以看看它松子的分布,這也是為了讓我們方便切片,所以特地將松子擺方成細長型的樣子,

如此一來,我們在切的時候,就可以依照它的空隙來切片,剛好可以切成八片,是不是很貼心呢?

拿出專利切刀,開始切蛋糕囉!

禾雅堂07.jpg

這切刀真的好方便哦!

一般的塑膠製蛋糕刀,是會把乳酪蛋糕切壞的,因為乳酪這種成份,它比較綿密,厚實,

所以很容易沾黏在刀子上,以致於切起來很醜,東缺一塊西缺一塊,

但是現在有了這支專利切刀,真的是太方便囉~~

 

這就是禾雅堂的松子黑糖乳酪蛋糕

禾雅堂08.jpg

可以感覺得出來,它很濕潤,

沒錯,松子黑糖乳酪蛋糕,其實最主要的香氣,仍以經典的乳酪香氣為主,黑糖味偏淡,

但這是因為禾雅堂的黑糖,是以純正黑糖去製做的,並不是用黑糖漿或黑糖香精製成的,

所以純黑糖的氣味,其實並不是大家常見的那麼重,它是清香,細膩的,

在這條蛋糕裡,你仍然能吃到很濃厚的乳酪香味;而上方的松子,仍保有松子的香氣,入口也不會過硬,

和乳酪蛋糕搭配得很完美。

禾雅堂09.jpg

如果你是喜歡重乳酪口味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禾雅堂的乳酪蛋糕,

他們的乳酪是真材實料,絕對和我們去一般蛋糕店買的差別很大,

一般我們所吃的,頂多只能稱為加了乳酪香味的蛋糕,其實是以蛋糕為主體,並不是乳酪,

但是禾雅堂的乳酪蛋糕,則是以純正乳酪為主體,並沒有添加麵粉,所以吃起來不是蛋糕,

就像你正在吃一整塊的乳酪那樣,卻又不會過甜,

不過前提就是~你要喜歡吃乳酪。

我自己本來就很愛吃奶味重的甜點,尤其是乳酪,輕乳酪,重乳酪我都來者不拒,只要是奶製品我都愛,

但說真的,重乳酪要吃到好吃的並不容易,而這條松子黑糖乳酪蛋糕,

的確是很值得一試的點心,我自己也會想買他們家的經典乳酪來試試,相信滋味一定也非常好~

偶爾吃一塊,就能回味無窮,甜點這種東西,就是讓你吃的時候滿足,沒吃的時候會想著它~

禾雅堂b.jpg  

他們的成份就是如此單純,讓我們在食用的時候,也能安心,也因為它很新鮮,不添加化學成份,

所以保存期限很短,記得一定要在期限內吃完哦~

禾雅堂官方網站:

http://www.hoard.com.tw

裡面還有許多很棒的口味,以乳酪蛋糕為主體,還有生巧克力呢~

有空大家也可以去逛逛^^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