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2012春妝睫毛膏01.jpg

龍年一開始,各家春妝也都陸續出爐囉!

不瞞大家,我也已經買了不少,哈~被告誡不能再買下企了~但是真的很美嘛,

而一向有著高質感彩妝的嬌蘭,在2012年的春妝表現也非常地亮眼,名為夢遊凡爾賽祕密花園

相信各位在各大美妝網站裡已經看過形象照了吧,

沒錯,真的好美好美,春天的色彩就是如此粉嫩溫柔;

但是呢~今天要來介紹的,則是一款非常特別的睫毛膏,它也是嬌蘭今年的重點春妝之一,

一般來說,睫毛膏用完了,或是乾掉了,就只好丟掉對吧~管它一支是一千塊還是五百塊,

乾了都沒有用,但是呢~嬌蘭向來的外包裝都是採用高質感的材質,像這支要介紹給大家的睫毛膏,

是採用和紅寶之吻唇膏一樣的鈦鋼材質為主體,還附上雙面鏡,如果睫毛膏乾掉了,那不就很可惜嗎?

所以,嬌蘭貼心地發明了可替換蕊心的睫毛膏,讓我們在睫毛膏乾掉或是用完時,

還是可以延續使用美麗精緻的睫毛膏外殼,這支睫毛膏,全名為:炫黑寶石睫 換蕊型睫毛膏

嬌蘭2012春妝睫毛膏02.jpg

(產品提供:嬌蘭)

6.5g,NT$1,800
替換式蕊心NT$950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沒錯~它的設計和紅寶之吻唇膏,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因為是同一位設計師嘛~

回顧:我的紅寶之吻唇膏#62文章

只是這次的色系變成了純黑的顏色,所以好難照啊~哈!

不過也因為它是睫毛膏,所以在使用方式上要注意一下,在全新收到的睫毛膏上頭,

會有一個透明的貼紙(如上圖所示),跟各位說明要如何使用它?

其實也很簡單,如下圖這樣,往右方拉出之後,會有”咔”的一聲,表示你已經打開刷頭了,

然後此時鏡子是會自動彈開的:

嬌蘭2012春妝睫毛膏03.jpg

拉出之後,就轉動刷頭,即能輕易將睫毛膏取出,很美的一支睫毛膏,

刷頭上,也可以看到代表嬌蘭的小g字樣,以及瓶身上寫著嬌蘭的英文草寫體,非常美。

在取出睫毛刷頭之後,如下圖:

嬌蘭2012春妝睫毛膏04.jpg

這鏡子真的好方便,在紅寶之吻時我就已經這麼覺得了,現在連睫毛膏都有,真的是太棒啦!

不用又多拿一個鏡子在那邊照來照去的,

而重點的睫毛膏刷頭,它的刷毛也是很特別的:

嬌蘭2012春妝睫毛膏05.jpg

它的刷頭是交叉纖維的設計,可以讓睫毛膏精準地包覆每根睫毛,而且承襲嬌蘭一貫的保養理念,

在彩妝裡都會添加保養成份,此次的睫毛膏,是添加了『深海有機萃取(Academia salina)』,

富含細胞活化因子ATP,上妝同步滋養呵護睫毛,日復一日睫毛更加濃密纖長。


那麼,就來看看實際刷在睫毛上的感覺吧:

嬌蘭2012春妝睫毛膏06.jpg

我的睫毛其實就是條件不好的那種,又細又軟,長度1cm,算是很標準的亞洲睫毛型態,

好羨慕別人有又濃密又黑又長的睫毛啊~~

不過這就是遺傳囉~

也可以看得出來,嬌蘭這支睫毛膏,它的濃黑程度很優秀,一刷上去就很漆黑,這也是他們的特殊配方,

而且根根分明,沒有蟑螂腳,上面我大概是刷了兩層的樣子,

下面則是另外的角度:

 嬌蘭2012春妝睫毛膏07.jpg

我都沒有夾睫毛哦!但是它的捲翹度還算不錯,稍微提拉一下,捲翹度就出來了,

我覺得這支睫毛膏很快乾~

我刷完一眼時,另一眼就已經乾了,所以比較不會有暈染的問題。

嬌蘭2012春妝睫毛膏08.jpg

我很喜歡這支睫毛膏的漆黑感,以及纖長度,也許它不是那種很誇張的濃密?(我知道有的人要很濃的那種)

就是很中規中矩的一支睫毛膏,纖長,防油抗汗,漆黑,根根分明,這就是我想要的睫毛條件,

而且,讓我滿意的,還有它的防暈染程度:

嬌蘭2012春妝睫毛膏09.jpg

因為我連刷了好幾天的睫毛,上面這張是前幾天晚上回家後照的,它的暈染狀況幾乎是沒什麼暈染!

我也是個油眼皮的人,所以試在我的睫毛上最清楚,所以我很滿意~

 

再來一張,全臉照,看看它的捲翹度:

嬌蘭2012春妝睫毛膏10.jpg

這支睫毛膏也很好卸,

用一般手邊的眼唇卸妝液,就能卸得很乾淨囉!

而且在卸的時候,你真的能感覺它很漆黑,哈哈~因為整個化妝棉上都是黑黑的睫毛膏,

總之,很好卸除,卻不易暈染的一款睫毛膏,很值得推薦給各位~~

嬌蘭2012春妝睫毛膏B.jpg  

其實我也有被這塊新品燒到~~

嬌蘭2012  

這塊祕密花園限量蜜粉餅,有沒有很美!!它也是春妝,真的好漂亮啊!

總之,

今年的春妝,各家品牌都卯足全勁啊~~而且也幾乎都提早發售,這些春妝,

已經都能在嬌蘭的專櫃上買得到了,各位朋友們,趁過年春節時,去百貨公司逛逛,試試看吧!!

 

這篇應該是農曆年前的最後一篇文章了,不過請放心,春節假期沒出去玩的朋友們,

我一樣會有新文章和大家分享的哦!!!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