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SHUCA限量腮紅01.jpg

其實從2012年1月份開始,我的腮紅真的買不停!比起眼影,底妝,或是保養品來說,

腮紅的用量其實並不大,但卻每塊都很想買下來??

之前已經分享過的GA春季限量色漂染腮紅盒,以及即將上刊的INTEGRATE甜心粉撲的腮紅,

還有這塊LAVSHUCA心戀粉頰修容餅,我還有一塊SK-II的頰彩還沒寫呢~

就慢慢來吧,反正我欠的文章已經有N篇了,不差那幾篇

這塊LAVSHUCA的心戀粉頰修容餅,它是在農曆年前就上市了,而我也找了幾家藥妝店才買到,

還不就衝著”限量”這兩字??唉,女人的通病啊!

不過還好我買的時候,剛好小屈有打85折,420元的定價真的不便宜(以開架而言),

打完折後是357元,看在它有附不錯的腮紅刷的份上,還是買了。

LAVSHUCA限量腮紅02.jpg

我購入的顏色是初戀粉,還有另一款是橘色的,其實也蠻美的,但我很少會全包,哈!

所以還是買了平時比較常用的色系,

這個設計很可愛吧!和平時LAV的腮紅完全不一樣的設計和包裝,

也是我心動的原因之一,所以我完全沒有看其它部落客寫的心得文,只知道蠻多人買了,

我就直接敗下去了,也不管說它有無珠光?會不會太閃?呵~~

還好,用起來的效果是還不錯的。

它附上的腮紅刷

LAVSHUCA限量腮紅03.jpg

這支腮紅刷的毛質很不錯,毛量也頗多,除了偏小支之外,幾乎沒有什麼缺點,

以開架的品質來說,這支刷子算是極品?外出攜帶真的是方便,只是它的確是偏小支,

所以在使用上,也是沒辦法刷得範圍太大囉~

只是以三百多塊錢,能買到腮紅和品質不錯的小刷子,也算是合理的價位。

 

來看看試色:

LAVSHUCA限量腮紅04.jpg

這盒腮紅是由三個顏色所組成的,其實右邊的白色是比較帶有珠光感,但是因為格子的區塊不大,

所以刷在臉上也還好,不會有油亮感;

而中間的淺粉色,其實一樣有明顯的珠光感,但我也覺得還OK,刷起來真的還好,

以我這種T字部位易出油的肌膚來說,是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

而左邊最深的粉紅色,就比較沒那麼珠光,但也因為它的區塊並不大,所以混刷之後,

會呈現很自然的粉紅色調。

(不過整體來說,它真的很粉紅哦!完全沒有蜜桃色調或是帶珊瑚色的感覺,是正粉紅色,

所以如果你並不愛這種太甜美的粉紅色,還是要多考慮。

LAVSHUCA限量腮紅05.jpg 

它收納之後的大小,真的很小巧可愛,外出絕對方便攜帶,

而下面的試色,我也是都用那小小支的腮紅刷所刷的,其實還可以,畢竟它的毛量還蠻豐富的:

LAVSHUCA限量腮紅06.jpg

腮紅真的不好照,要照出它的亮澤度,又要接很近,毛孔又會很明顯XD而且顏色會不見...

加上最近皮膚真的有夠差,下巴長了好多的痘子>"<

所以就加減看一下腮紅的顏色就好^^

LAVSHUCA限量腮紅07.jpg

它的粉紅其實有一點偏白感,所以我會比較推薦給皮膚較白皙的朋友們使用,

皮膚偏深或偏黃的朋友們,刷上去可能會有一層粉白粉白的感覺,不知各位有瞭解我說的嗎?

就是感覺全臉兩塊腮紅最明顯,但也許有人喜歡也說不定。

 

也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我的臉上並沒有什麼出油,整天下來,腮紅也都還存在,完好如初,

不過夏天就不知道了,到時候再試試看吧。

LAVSHUCA限量腮紅08.jpg

它的包裝就像上面這樣,很可愛呢~又粉嫩,我想應該很多女生都會喜歡~

LAVSHUCA限量腮紅09.jpg

我現在看了說明,才知道原來腮紅有附一個收納袋啊!!!

我完全沒注意耶?而且竟然在拿出來的時候也沒看到?!我今晚回家再來找找看到底有沒有?

(很脫線的一個人,噗XD)

 

最後來加映SK-II的頰彩照一張,哈!因為我還沒寫,也還沒拍照:

LAVSHUCA限量腮紅10.jpg  

這塊腮紅,是上市不久我就買了,因為我原本就還蠻喜愛SK-II的產品,加上有打折,

所以還是買下,之後有時間再來拍照寫文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