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頰彩01

早在這款SK-II頰彩剛上市時,就已經燒到我了~

記得在某天去SOGO逛街時,那時剛好是獨家的上市發表會,我差點買下去~

但是最後忍住了,因為百貨公司買是九折,頂多送一些小試用品,我之後就一直在網路上找,

終於讓我等到,在購物中心有上市優惠,折扣後大約是76折的價格,所以我就買下去了~

那次除了帶走這塊頰彩,還買了同系列的眉筆一支,印象中好像是要滿2千元可以再現折300元的樣子?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默默地在支持SK-II,只是他們家的青春露真的一年比一年貴,

所以我已經好幾年沒有下手了,又加上前陣子回娘家去清理我的房間,竟然發現一瓶未開封的150ml青春露

重點是~已經過期三年瞬間感覺~我真的好浪費!!!很糟糕啊~又很心疼,

現在青春露一瓶已經要3800元了,等於我白白浪費了一罐好物啊~可恨!

不管了,總之,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再亂買有的沒有的保養品(和以前相比啦,和一般人比還是算愛買XD)

言歸正傳,今天我就要來分享一下,這塊入手好幾個月了的SK-II上質光 立體肌保養頰彩

加了滿滿的Pitera在裡面呢~而且是兩種質地,霜狀兼粉狀質地,和一般的腮紅是有那麼一點不同哦~

SKII頰彩02

我購入的色號是11,算是最淺色的一塊,帶點淡淡的蜜桃色,不算是粉紅色,

所以大部份的膚色應該都還蠻適合,只是皮膚偏深或黃的朋友們可能要選別的色號~

它的訂價也是非常地SK-II,一塊要價NT$2,100,實在是有誇張,不過也是因為裡面有Pitera囉,

這也告訴你們,如果你們對Pitera會過敏的話,可能連他們家的彩妝都不能用,

不過這個機率很低,我自己也是過敏酒糟膚質,但是用SK-II卻很合;為避免有問題,還是先提醒大家。

SKII頰彩03

不過它的容量也只有少少的4g,霜狀2g,粉狀2g,真的是很少啊~

還好我本來腮紅就很多(我今年春天真的買了有夠多塊腮紅的~逃~)

所以這塊我可能也會用很久吧?哈!

來看看這次粉盒的設計:

SKII頰彩04

它的鏡子很大一面,所以上妝方便,而且這樣子看起來,霜狀那塊似乎比粉狀的這格還要再大格一點?

不過霜狀的部份,其實用處很廣,

除了可以拿來當腮紅打底用,也可以用於任何你想要打亮的部位,

重點是有滿滿的Pitera成份啦~上妝兼保養囉!

SKII頰彩05

這顏色的確是蠻淺的,如果你偏愛更蜜桃色一點的,可以考慮#22那塊,比較偏粉膚色一點,

而我買的這塊是比較桃粉色一點點。

來看看它附上的雙用刷頭:

SKII頰彩06

它的刷頭也很不錯,雖然小小一支,但腮紅刷的部份,毛質還不錯;

而另一頭棉棒刷頭,則是用於霜狀那格,只是我個人的習慣,還是用萬能的雙手來上。

SKII頰彩07

其實SK-II的彩妝,對我來講和嬌蘭的有點類似,他們都善於在彩妝裡加上保養成份,

而且在包裝設計上都頗有質感,這點是其它的專櫃彩妝比較少見的,

但是嬌蘭的彩妝瓶器設計更勝一籌,他們的質感更優(當然價格也更貴)

那麼,就來看看這盒的試色吧:

 SKII頰彩08

因為這盒的顏色真的好淡好淡,所以上圖是一張自然光,一張開閃光下的顏色,

霜狀那格,帶著細緻的珠光,但是並不會讓你有油光的錯覺;而粉桃色的腮紅,仍然很討喜。

它的顏色細膩,粉質也很細緻,很服貼的感覺。

 

再來就是試在雙頰的照片了:

SKII頰彩09

我是先用霜狀那格,打底於我之後要刷粉狀腮紅的區塊,然後再刷上粉狀腮紅,

有沒有先用霜狀那格打底,其實發色度會有差哦!

霜狀的那格,可以將膚色調整為明亮,不暗沈,所以之後刷的腮紅才會顯色,

當然,這格你也可以打亮於任何地方,像是外雙C部位,或是鼻骨等部位。

 

上面那張可能霜狀的效果不夠明顯,來看看這張開閃光的樣子,你就能明顯看出它的光澤度:

SKII頰彩10

在雙頰的最凸的部位,有沒有看到細緻的光澤感呢?

我覺得它的光澤度很棒,但又不會太誇張,畢竟我的臉還是很容易出油的,

太珠光的東西我也不太敢用囉~

然後這塊顏色真的是很細膩,雖然淺,但是可以看得出好氣色,

膚色偏白的朋友們,我個人很推薦使用這色。

 

再來要看看我在大約8年前所購入的SK-II晶緻柔光腮紅

SKII頰彩11

它已經過期了沒錯,但是我仍然捨不得丟,

一來保存得很不錯,而且對我來說,已過期的彩妝,都算是一種收藏,我也不會丟掉,

偶爾也會拿出來欣賞一番(我中毒很深啊我XD)

來看看這塊腮紅的內部:

SKII頰彩12

其實你會發現,它的鏡子和新款一樣,都很大一面,上妝很方便,

這個顏色是SK-3,如果你是多年SK-II的會員,應該對這塊不陌生,

而刷具也不錯,一樣小小一支,但毛質都很有水準,銀色金屬感的包裝,其實很有質感,

只是這舊款的腮紅,並沒有添加保養成份Pitera,所以價格當然和新款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記得那時SK-II的彩妝,大多是會員禮或是會員加購的方式來取得,

像這塊腮紅,印象中也是用加購價買來的,前提是你必須是SK-II的會員,然後可以用很便宜的方式購買它。

好像不用幾百塊錢吧?

畢竟在台灣,SK-II的彩妝並不是賣得很好,我指以前啦,不然蜜佛也不會撤櫃,只剩日本有賣;

而現在隆重推出了保養系的彩妝,我相信銷售上面一定會比以往好很多。

SKII頰彩B  

我發現這塊頰彩在網路上的心得並不多,不然就是沒有很詳細?

但我相信還是有很多朋友們想要買吧?就在此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