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Maker三款底妝01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在默默地使用BEAUTYMAKER的產品,只是沒有特別講出來罷了,

尤其是這兩款蜜粉,算是深得我心啊~

在台灣的自創品牌彩妝裡,Kevin老師的BEAUTYMAKER算是很資深長青的品牌,

也是因為Kevin老師投注了很多的心血在研發很棒又價格合理的產品,

所以在這個物價飛漲的時代,平價彩妝變成了許多朋友們購買時的首選,當然~前提是真的要物有所值,

才會有所謂的回購率囉!

而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兩款很棒的蜜粉,以及一款新品腮紅,平時比較常用專櫃彩妝的我,

要以專櫃的楆準,來試試網路平價的彩妝,其實它的品質水準真的不輸專櫃彩妝哦!

那麼,就先從目前已經改版的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看起:

BeautyMaker三款底妝02

(產品提供:BEAUTYMAKER)

因為這算是去年的產品,所以我也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了,目前官網上最新款的蜜粉,

名為水潤光冰沁保濕蜜粉,一樣是有添加傳明酸等美白成份,所以我相信和我這款舊款用起來的感覺,

會是差不多的,而且應該是會更好~

如下圖:

BeautyMaker三款底妝03

看看它的價格,是不是佛心來著的呀!

其實我最早最早使用到的水蜜粉,並不是AWAKE的,而是stila(已撤櫃)的呢~

那時記得一罐也要一千塊左右,各位看看這瓶才280元台幣,也未免價差太大了吧?

而且我老實說,用起來的感覺,竟然和專櫃是差不多的......

先來看看它的瓶身設計:

BeautyMaker三款底妝04

附上了一個柔軟的蜜粉刷,而且和蜜粉也以一片塑膠片隔著,以防止蜜粉沾得到處都是,

只是這種蜜粉類的底妝,我自己的習慣還是會用自己的大蜜粉刷來刷全臉,會更均勻一些,

至於這支扁平的蜜粉刷,就留著外出時使用囉。

蜜粉質地:

BeautyMaker三款底妝05

蜜粉真的有夠細緻,就和專櫃的水蜜粉質地是一樣的,就是你灑在空氣中,還會飛起來像煙霧那樣子地輕盈,

而且也感覺得出來,這蜜粉裡是含有水份的,所以用在臉上,是會有冰涼的觸感,

裡面也添加了許多保濕的成份,所以還蠻適合肌膚偏乾的朋友們。

BeautyMaker三款底妝06

這款的顏色是粉嫩櫻花,帶點淺粉色的蜜粉,上完全臉也不會顯得死白,

而且它真的很細緻舒服,撲在全臉上,整個臉會有水嫩的感覺~

BeautyMaker三款底妝07

在上完粉底液之後,全臉均勻地刷上薄薄一層蜜粉即可,整臉摸起來是有水嫩的觸感,保濕度佳,

不過也因為它是水蜜粉,所以千萬要記得,用完之後請緊蓋瓶身,而且請盡快用完,大約3個月左右內用完最好,

因為裡面的水份仍然是會揮發的,如果你隔了一年後才拿出來用,那就失去了保濕蜜粉的功效了,

在水份揮發之後,它就只是一般的蜜粉而已哦!

 

再來,是油肌最愛的~毛孔光光隱形蜜粉升級版

BeautyMaker三款底妝08

這盒子好漂亮,上面就像一顆大大的寶石呢~

原本我在看到這盒蜜粉時,覺得裡面有微微的閃亮粒子,就很擔心它會不會是珠光感?然後會有油亮的錯覺?

結果我錯了,在使用之後,才知道它就是我所愛的霧面感底妝,但是又很薄透粉霧,

所以這罐也變成了我的最愛~

BeautyMaker三款底妝09

毛孔光光隱形蜜粉-升級版

8g/NT$360

打開之後,有附上一個粉撲,只是各位也知道,我已經習慣用自己的大蜜粉刷了,

所以這個粉撲我也是外出時才會用到。

來看看它的質地:

BeautyMaker三款底妝10

看得出來它有閃閃的,很細緻的粒子嗎?其實那些折射的粒子,是可以折射掉粗大的毛乳,讓臉上感覺打了蘋果光,

絕對不是珠光感,因為我自己的毛孔也很粗大,所以對於珠光型蜜粉是敬謝不敏啊~

而且這張也可以看得出來,它的粉質真的很細很細。

BeautyMaker三款底妝11

用大蜜粉刷沾取適量蜜粉,多餘的要彈掉,畢竟蜜粉只要薄撲在全臉就好,用量不用多,

像上圖這樣就是沾太多了。

薄刷於全臉,如下圖所示:

BeautyMaker三款底妝12

我非常喜歡它呈現出來的粉霧妝感,卻又完全不會厚重,粉霧的妝容,最怕就是看起來很厚重,

但也因為它真的很薄透,所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至於使用順序呢?在上完粉底液後,可以先壓一點粉餅,最後薄撲蜜粉於全臉即可。

當然,你想更輕薄一點,也可以在粉底液之後直接撲上全臉的蜜粉,只是這樣子的持妝度,

不如先用粉餅來得持久(也就是說,粉底液+粉餅的持妝度是最好的)

 

我自己如果是單用蜜粉,沒有先用粉餅打底的話,這款蜜粉的控油度還是沒有非常好,

大概到了下午,T字部位就會出油,但其它的部位則是還好,不過如果有先上一層粉餅的話,

它的持妝度及出油度就會明顯改善許多,畢竟蜜粉的功能在於定妝,

如果要妝容持久,還是用粉餅會更好一些哦!

 

再來,是剛推出不久的棉花糖QQ頰彩慕斯

BeautyMaker三款底妝13

棉花糖QQ頰彩慕斯

其實最讓我驚訝的,是它的價格~這兩顆,容量各5g,竟然只要180元!也未免太便宜了吧??

而且腮紅類的產品,其實用量很省,所以我想這兩顆可以用好幾個月?

個人覺得它還是有別於其它品牌的慕斯腮紅,我自己也買過不少,最近也買了某開架品牌的霜狀腮紅,

但是那顆貴多了,要350元呢~

所以不如買這個,還有兩色可以交替使用。

BeautyMaker三款底妝14

這慕斯腮紅的質地很柔軟Q彈,真的就如慕斯一樣柔軟,有別於它牌的霜狀腮紅,質地是偏硬的,

或是感覺有點油膩的,一不小心就會失手那種。

而我手邊的這兩顆,是珊瑚橘粉紅玫瑰的配色:

 BeautyMaker三款底妝15

這兩色其實和我所想的不太一樣?呵!其實他們兩色好相近啊~~而且也都很美,

我原本以為珊瑚橘會更橘一點,但其實它仍然是偏紅的感覺,我自己很喜歡這色,

而粉紅玫瑰,則是以玫瑰色為主,帶點粉色的感覺,兩色都很實用哦~

而且,服貼度真的很好,推開之後是很粉嫩的觸感,而且顏色不會太重,輕輕堆疊後,真的很自然。

BeautyMaker三款底妝16

這兩色真的都很實用,所以我大多交替使用,另外一組是陽光橘和芭比粉紅,感覺顏色更跳,更活潑,

就看大家的喜好囉~

下面這張照片,我是用珊瑚橘來上腮紅:

BeautyMaker三款底妝17  

這種慕斯腮紅,都是在粉底液之後先用,之後再上粉餅及蜜粉,

不過我有偷偷發現啊,就算在蜜粉之後使用,好像也OK耶??因為它不帶油質的觸感,

並不會把原本的底妝給推掉,我覺得還蠻方便使用的,

而且看上面這張照片,其實在推開後的顏色是很淡的,你如果覺得太輕淡了,

可以再重覆疊擦一層慕斯腮紅,當然,也可以在上完蜜粉之後,刷上一層粉質的腮紅,來加強它的持久度及顯色度,

很多方式都可以讓你的腮紅更持久不掉色,就看自己如何使用;

 

今天一口氣分享了三款產品,都是我個人覺得很不錯的彩妝,也分享給大家!

 BEAUTYMAKER時尚彩妝網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