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超淨斑01.jpg

關於美白,我想是亞洲女性朋友一輩子都想要做的事情吧?

即使皮膚已經算白皙的我,也會希望能夠白得更均勻,更細緻,所以我幾乎是一年四季都有使用美白產品,

在基礎保養中,搭配一瓶美白精華,是我的習慣;

不要過度依賴醫美雷射直接將斑點打散的效果,而疏於保養,畢竟雷射不能取代持續性的保養,

所以還是要靠平日勤勞地保養才行哦!

SK-II於2014.04.01全新推出這瓶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彷彿聽到了我們的心聲?

它除了能持續淡化既有斑點,也能針對發炎的皮膚,做適當的修護及保護作用,並提出了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啊!

大家不要等到斑點都長出來了,才著急著想要美白,要淡斑?

其實在平日,我們早就應該注重防曬,以及肌膚的保養,那麼,斑斑點點長出來的機率就能減少許多,

保養才會更事半功倍。

 

(產品提供:SK-II)

SK-II超淨斑02.jpg

30ml/NT$3,800

這瓶全新的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它的主成份裡,含有燕麥精華,表皮豐盈因子(酵母胜肽濃縮),

甘草酸鉀,濃縮PITERA,肌醇,掌葉樹精萃,維他命B3等有效成份,至於功效在此就不多說,

在各大美妝網站裡都能找得到;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使用將近一個月左右的心得。

SK-II超淨斑03.jpg

SK-II的美白系列精華液,幾乎都是以滴管式的包裝設計,方便我們使用,

而用量的多寡?我個人是使用大約半個滴管的量,再按摩於全臉肌膚。

它的質地:

SK-II超淨斑04.jpg

半透明白色的精華質地,完全無黏膩感,推開來感覺水嫩,無負擔。

我個人的使用習慣,是先用SK-II的青春露,輕拍於全臉至吸收,再使用這瓶淨斑精華,

其實青春露算是個前導的作用,加上有滿滿的Pitera,對於皮膚的代謝更新,有很不錯的效果,

(但是青春露絕對不是果酸產品哦!各位朋友們別再誤解了,青春露並不含果酸成份~)

 

雖然我對於保養品的選擇,不是一定要選擇同品牌,從頭到尾都用同一系列的那種人,

但是說真的,青春露對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是有幫助的,只要我之後有使用到SK-II的保養品,

在之前一定會用青春露輕拍全臉。

 

而使用完淨斑精華之後,請再擦一層乳液/乳霜,我又要再啐嘴一次,精華液的功效,

並不在於鎖水,而是將產品的訴求發揮到最大效果,例如美白精華,它就是美白成份的精萃濃縮,

所以你不能要求精華液一瓶就可以做到保水,補水,鎖水--->這明明就是乳液/霜的功能呀!

(這是最近在某部落客的FB裡看到的,她說精華液用完很乾之類的,我聽到也覺得~太不專業了吧?)

 

每個產品都有它的功能及訴求,你不能用自己的標準來誤導大家,保濕精華液不鎖水?

因為它又不是乳霜,不是乳液,怎麼能和乳霜或乳液那樣地鎖住水份呢?它的重點~在於補充水份,

而不是鎖住水份,好嗎?

 

所以,各位朋友們,請在用完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之後,再薄擦一層乳霜或是乳液即可。

當然,使用同系列的肌光極效超淨斑乳霜,美白的效果會更加乘的。

SK-II超淨斑10.jpg

經過了前陣子不太穩定的膚質,這個月,我開始使用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發現皮膚變得光滑明亮,斑點真的有變淡,上面這張照片是最近幾天照的,毛孔我已經不奢望了,

(因為我本來就是毛孔粗大人><")

但是整體的膚色均勻度,真的有提升,而且下巴的痘疤也變得不明顯,我想,我會持續用下去的,

各位朋友們,美白不是短短幾天能辦得到的,一定要持續使用,並且做好防曬功課,

多管齊下,才會有一個白淨的夏天哦!

SK-II官方FB粉絲團:

  https://apps.facebook.com/skiitwmamj_mr/

 

值得一提的是,SK-II在全省專櫃都設有Magic Ring~青春美肌測量儀的服務:

SK-IImagicring  

這台機器的功能實在強大,

在它的拍照分析之下,你的肌膚優缺點,無所遁形啊!!!

看看雙子星在去年8月份所做的肌膚分析(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http://cashbox168.pixnet.net/blog/post/39490777

雖然這次因為母親節檔期較忙碌,無法再去做一次,不過我相信這次如果有去檢測,

膚況一定有比上次檢測更優,哈!(我自己的感覺,因為最近都有勤勞保養嘛^^ )

 

如果你也想要知道,關於自己的肌膚,到底缺乏什麼?需要補充什麼?哪裡有待改進?

請一定要去櫃上做這個檢測,相信會有不少收獲!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