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青春無敵new-01.jpg

品木宣言這麼多的保養系列裡,我最愛的就是Dr.WEIL青春無敵系列了(大家應該已經聽到耳朵長繭了吧?哈!)

在這幾年裡,需要試用的保養品沒有成千也有上百,但是真正能讓我打從心底稱讚的,也就那麼幾瓶?

而青春無敵系列就名在其中,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油,年輕時因為不懂事,也貪圖果酸產品的美好,

長期使用果酸類保養品,導致皮膚變得敏感泛紅,經過雷射的破壞後建設,我才回復目前穩定的膚質,

所以在挑選合作試用的保養品時,我也是很仔細挑選的,把真正不錯的產品介紹給大家,我也心安理得囉!

今年,品木宣言發表了2014年全新上市的新一代Dr.WEIL青春無敵系列產品,

想想青春無敵系列,已經賣了不知多少個年頭了?而這次推出了升級版本,我對它的期待自然是很深,

這篇,就要來分享此次的新品上市發表會,以及我自己使用了半個多月以來的心得。

 

品木青春無敵new-02.jpg

在當天的發表會上,品木宣言也很貼心地準備了和此次青春無敵系列有關的食材來製做成點心,

是蕈菇類的小點,很有養生的概念。

品木青春無敵new-03.jpg

連甜點都是抗氧化效果很好的藍莓起士小點,如果每天都吃些有益健康的莓果類及菇類食物,

我相信對身體也是會有很好的幫助。

當天主講的老師,是鼎鼎有名的謝宜芳營養師哦!她分享了許多和飲食有關的養生知識,

讓我們也都獲益良多!

品木青春無敵new-04.jpg

菇類是很好的抗氧化食物,這是無庸置疑的,而把它運用在保養品上,這就是青春無敵的強項及特色之一,

再藉由謝宜芳營養師的講解,也更深入瞭解此次新一代的青春無敵系列到底是特別在哪裡?

不過在此我就不多說,畢竟新聞稿在各大美妝網站裡都有很詳細的分享;

品木青春無敵new-05.jpg

看看這些美味又營養的菇類小點心,真的讓人食指大動啊!

我個人還蠻愛吃菇類料理的,我們家是兩隻小朋友都很愛,也不知是不是遺傳?哈~~

品木青春無敵new-06.jpg  

此次的重點成份是靈芝~也是在此篇文章的第一張照片中間,那塊超大型咖啡色的植物,

自古以來,我們東方人就對於靈芝的功效有非常高的評價,也常常在中藥裡可見到它,

現在,將它提練萃取之後,變成新一代Dr.WEIL青春無敵系列的主要成份之一,實在是太奢侈啦~~

 品木青春無敵new14.jpg

此次的新一代青春無敵系列,最主要的功能在於上面這張投影片裡,

其實,肌膚上火,發炎之後,所有的問題都會隨之而來,各位不能忽視這種皮膚狀況,

一旦更惡化,肌膚的暗沈,乾燥,細紋,都會慢慢產生,這時,就知道新一代Dr.WEIL青春無敵系列的重要性了。

 

下面就來分享此次全新升級的主要產品,以及雙子星使用部份產品的心得:

品木宣言青春無敵19

這瓶調理機能水,我個人是非常喜愛,早晚臉部清潔之後使用,

它的草本味,是青春無敵系列特有的氣味,別家的產品都模仿不來的,也具有芳療的特性,

輕拍於全臉,呼吸著植物草本芬芳,實在舒服~  

品木宣言青春無敵20  

調理機能水的質地清透,保濕度優秀,但卻不會黏膩,有時我也會拿化妝棉濕敷於全臉,

皮膚因泛紅敏感的不適,也能獲得緩解,尤其是夏天,皮膚往往有上火發炎的反應,

這瓶調理機能水能適時補充水份,舒緩不適。

品木宣言青春無敵21  

眼部精華液,它是專為眼部而設計的精華,呈現乳狀的質地,觸感滑順,拿來當按摩眼周的產品應該不錯,

不過這瓶我只有在現場試,並沒有拿回家試,所以不確定效果如何?

整體感覺是滑順度夠,這點很重要啊,畢竟眼周皮膚很細緻,精華液質地的延展度要夠才不會拉扯到皮膚。

 

再來是長得一模一樣的精華液和乳液:

品木青春無敵new11.jpg

只有瓶身的字樣不同,所以各位如果買了這兩瓶,要注意它的文字哦!不然是有可能會拿錯的,

雖然說拿錯也沒差啦,因為兩款不衝突,不過如果擦了兩層都一樣的?因為也會很好笑厚?哈!

品木青春無敵new12.jpg

這瓶精華液我也是使用了半個多月,我個人很滿意它的效果,

上星期正值生理期前的皮膚紊亂期,摸起來粗粗的,去了角質還是有一點不夠優,

晚上回到家之後,油脂的分泌也旺盛,整個臉都覺得好髒,然後有幾粒小凸起,鼻翼也有點泛紅,

我在開始使用精華液之後,整個皮膚的膚況有穩定下來,臉上也沒再亂長一些小東西,

更不用擔心有泛紅問題,就算是剛去除完粉刺,有微痛感的皮膚,擦了這瓶精華液,

就服服貼貼了~

對了,它不會油膩,在吸收之後,皮膚沒有泛一層油光的油膩感,但是會有明顯的保水度,

我通常會再擦一層乳霜,如果你是偏油性膚質,則是可以加一層乳液。

再來,是青春無敵乳霜

品木青春無敵new-07.jpg

這瓶乳霜,我個人很喜愛,它雖然名為乳霜,濃稠中帶著清爽觸感,有潤澤度卻不油膩,

我推薦給年滿25歲以上,皮膚偶有不適,例如泛紅,乾燥的膚質,可以特別加強於乾燥處。

(在此指一般皮膚的小狀況,如果皮膚出了問題當然要去看醫生,而不是亂用保養品哦!)

品木青春無敵new-08.jpg  

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是許多朋友仍然待在冷氣房裡,保濕仍然很重要,

有時候過於乾燥,皮膚也是會很不舒服的,這款乳霜我覺得一年四季皆可使用,重點在於用量

夏天,就薄擦一層,冬天,擦兩層都無妨!

品木青春無敵new17.jpg

它的質地豐厚,摸起來是很特別的質地,沾取時你會覺得和平時的乳霜觸感不同,

但是整個系列的草本香調是一致的,淡淡的,很舒心,用起來是種身心靈都很放鬆的享受。

 

接下來,這款面膜,也是我的最愛之一~青春無敵調理面膜

品木青春無敵new-09.jpg

當我們臉上有疲憊感,有倦容時,或許可以抽出一點點時間,在卸完妝之後,敷上這條調理面膜,

放鬆個15分鐘左右,再去用水沖洗掉,

我覺得它的香調能舒緩緊張的神經,加上有效成份作用,在沖完水之後,

皮膚是明亮,有光澤的,這條面膜第一代我就很喜歡了,新一代想必又是更優秀囉!

品木青春無敵new10.jpg

它的質地和第一代相似,也是像上面這種乳液狀的,擦起來很像在擦乳液,

用量則是要比我們在擦乳液時再多一些,蓋過毛孔的厚度就行,但也無需太厚,畢竟是要沖洗掉的,

加上它也不是清潔型態的面膜,所以用量適中即可。

 

因為啊~最近我的蕁麻疹又犯了~基本上這是很難治好的小病,台灣似乎許多人都會有這個毛病,

只要季節交替,或是免疫力較差(例如熬夜)時,它就會來犯!

我最近的手腕內處,也是被我抓到破皮,實在是癢到一個不行啊~~用皮膚科醫生給的藥又有點怕怕,

我突然想到,青春無敵精華液試試看?反正就當乳液擦,沒想到,效果出奇地好!

 品木青春無敵new18.jpg

我這幾天都是在洗完澡之後,薄擦於抓破皮的地方,沒想到還真的不癢了??

當然,這無法證實它有什麼特殊的療效,不過至少對於皮膚是沒有刺激感,而且,有適度的潤澤效果,

乾癢的地方也獲得緩解,我果然是押對寶了啊...

  

再回到發表會上,謝宜芳營養師提供了一個很棒的湯品,很簡單,卻很有營養,這裡也要分享給大家:

 品木青春無敵new13.jpg

我個人覺得上面這道湯,在我們感冒時來喝,應該也有很不錯的幫助哦!

接下來就是此次的全系列產品:

 品木青春無敵new15.jpg

其實也很簡單,從清潔開始到精華,乳液,乳霜,以及面膜,基本,卻很實用,

如果你是常熬夜的,生活作息不正常的,工作壓力很大的,或是皮膚很容易亂長有的沒的那種皮膚,

那真的可以試試這系列的保養品,

品木宣言和美國知名的Dr.WEIL威爾醫生合作推出的Dr.WEIL青春無敵系列,主要訴求為提升肌膚抵禦力,

它的主要成份為靈芝,冬蟲夏草,相較於上一代,這次的升級版加強了主要成份的濃度,效果當然更明顯,

再加上品木宣言獨有的複方精油香調,讓我們在使用時,就是一種享受。

 

我們只要有耐心地使用,相信在四周以後,你會發現皮膚有明顯的不一樣,

只要皮膚防禦力變強了,一些惱人的問題就不會出現,我雖然只用了半個多月,就已經有明顯感覺,

皮膚的一些小問題都不見了(例如泛紅,皮膚粗糙,暗沈等等)

讓此次的生理期很順暢地來,順暢地度過(通常生理期前的皮膚真的很糟啊!)

品木青春無敵new16.jpg  

以上,就是此次新一代Dr.WEIL青春無敵系列的新品介紹及分享,

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