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扶元堂枼黃素01.jpg

對於寫了十幾年文章我的來說,

眼部的保養是必需的,除了良好睡眠習慣之外(雖然常常做不到XD),用眼的時間,以及姿勢,也都要很注意,

大概在三十歲左右開始吧?感覺眼睛疲勞度有上升,

就去眼科診所做了黃斑部檢查,出來的結果是在臨界值,表示真的要注意用眼習慣了,

藥師也有推薦葉黃素給我,於是,我就從那時候吃到現在。

一直以來,都有在補充葉黃素,不過醫師也說了,如果平時的飲食裡,都很注重營養均衡,

每天有吃對眼睛有幫助的食物,

例如:波菜,綠花椰菜,芥藍菜,玉米,南瓜,胡蘿蔔,蛋黃,堅果類,藍莓,蔓越莓,奇異果等食物,

那麼你當然不需要額外補充保健食品,

但是我自認做不到,所以我才會選擇吃葉黃素來保養眼睛。

溫馨提醒如果你的眼睛早有異樣,請直接就醫,千萬不可自行買保健食品來吃,知道什麼症狀,

                 對症下藥,才能確保眼睛健康。

 

扶元堂枼黃素02.jpg

最近吃的,是這款 華陀扶元堂HA綠蜂膠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我覺得呢,保健食品百百款,有競爭,才有進步,比如說華陀扶元堂的這款葉黃素,

是複合式的成分,有葉黃素,也有玉米黃素等其他補助成份,

重點是,葉黃素的型態,是游離型葉黃素,吸收率較佳,比例的調配上,也是有講究的,

如果想要瞭解更多,可以到華陀扶元堂的官方網站參考。

每盒葉黃素,都有鋁箔的密封包裝,確保新鮮品質。

扶元堂枼黃素03.jpg

這款葉黃素的外觀看起來是膠囊狀,和許多它牌的長相類似,還蠻大一顆,

細長型的,我己經吞習慣了~

如果剛開始吃,可能會覺得有點難吞,就多練習吧!

扶元堂枼黃素04.jpg

目前己經食用約莫10天有了吧?眼睛的感覺雖說不明顯,不過整體的視力是很正常的,

我曾經有一兩個月因為買的葉黃素還未到貨,結果沒有吃的那兩個月,

視力感覺模糊,銳利度變差了,我目己也嚇一跳,

不過還好,去眼科檢查,度數還是一樣,沒有太大改變,只是有疲勞的狀況,

那次之後,我就一直持續食用業黃素,當然,你們不一定要和我一樣,

如果飲食均衡,當然不需要另外補充。

 

基於好的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原則,

我也要來推薦一下這款 HA綠蜂膠金盞花葉黃素膠囊,記得在飯後食用,

因為它是脂溶性的成份為主,吸收率會更好。

 

關於華陀扶元堂的介紹:

關於我們 | 華陀扶元堂_官方購物網 (hua-to.tw)

現在剛好是年末,各家商場都在周年慶的時間,華陀扶元堂也推出了很不錯的優惠,

原本一盒799元的葉黃素,現在特價一盒599元,

價格還蠻合理,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試試!

想了解更多?請點:

華陀扶元堂HA綠蜂膠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