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最近發現~~
我的文章好像都彩妝偏多耶,保養似乎比較少...
但是,其實我比較注重的是保養~~
有好的膚質,不管化什麼妝才會漂亮嘛...

不過呢,老實說啦,
因為我比較愛專櫃的保養品,如果都淨寫一些專櫃的保養品心得,
可能各位的接受度會不高耶~~
不然其實專櫃也有很多好物想介紹給各位朋友們,
不知大家的意見如何?
給我一點意見參考一下吧~~感謝~~

這次要介紹的,
是DIOR的水律動系列的其中一個產品,叫<水律動保溼凝霜>
它有另一款姊妹款,是保溼乳霜,長相都一樣,
只是質地完全不同,
因為我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凝霜狀(GEL),所以買的是較清爽型的這款,但是又具有保水度,
去櫃上買的時候,別買錯囉!

不過我照片上放的是試用品小瓶的,因為大瓶的還沒拆封哩!買太多了用不完吶~~
反正內容物是一樣的,所以沒差啦...
先看看它的長相~



看看,是不是很清爽呢?
它的質地是像凝膠狀的產品,所以雖然看瓶子像是很濃稠的產品,
但其實不然~

沒錯,其實我有說過,DIOR家的產品,有很多系列我都不能用,
因為太過滋潤了,
所以我只用雪精靈(新款才可以)及水律動系列,
像逆時活膚是完全不能用~~會長小肉芽~

但更新的全效逆時活膚精華又可以用?唉...所以還是那句話,要看個人啊~



上圖是塗在手上的感覺,是很清爽的觸感,
但是又不會真的清爽過頭,
還是會有一層保溼膜的感覺,不會擦了像沒擦,
如果怕它的滋潤度不夠的話,
可以在這之前先上保溼精華液,保水度就更優囉~~

(但是這款有含酒精,只是不明顯...)

所以如果你是屬於混合肌或偏油肌的人,可以考慮和我選同一款,
但是如果你是偏乾肌的話,就要選擇乳霜的那款,會比較滋潤一點,
這瓶原價是50ML/1950元
其實不算便宜,(但網拍真的賣得好便宜...)



上圖是它的全成份~~

我之前也有分享過同系列的UV保溼乳液,
請點: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ashbox168/3/1290643714/20070713224734

那瓶是適合早上用,因為有防曬系數,雖然晚上也能用啦...
那這款則是早晚都能用,就看你怎麼搭配囉!

其實DIOR的產品不如之前大家對它的刻板印象,
都是熟女在用的,
其實最近幾年他們真的進步許多,不論在包裝或品質上,
都有長足的進步,
所以不論年輕女生或熟女,都一定能在DIOR的櫃上找到適合的產品,
當然,
前提是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啦~~不用到很有錢,上班族應該都負擔得起...
不然還真的不算是便宜哩!

但相對的,
在入會的門檻裡,
DIOR算是很低的,除了第一次入會要消費比較多的金額之外,
在往後的年度裡,
只要你一年消費有3次,不限金額,就能夠續會,每個月都兌換會員來店試用品哦!
在各大專櫃裡,
是很划算的呢~~各位就參考一下囉~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雪精灵
  • 我买的是deep hydration creme。。
    呵呵。。
    完全不会有粘腻感。。
    用了之后粉嫩粉嫩哟!
  • 所以你買的是滋潤型的囉?
    我的多了GEL這個字,所以是清爽型的,
    嗯,我相信滋潤型的一定也是不錯用的!!

    愛美雙子星 於 2008/12/20 21:47 回覆

  • 雪精灵
  • 对啊。。
    没发现到有gel的。。
    晕~~
    还好刚巧适合我干透了的皮肤。。
    因为用了estee lauder cyber white导致脱皮,急忙买了hydrating creme来补救。。
    现在正好可以凑着一起用。。
    呵呵。。
  • 嗯嗯,只要是適合你的就好囉!
    你用EL的會脫皮,可能那個美白系列的比較清爽一點吧~~

    愛美雙子星 於 2008/12/21 22: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