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I鑽白01

SK-II在我的部落格上出現 的次數其實還算蠻頻繁的,呵!

因為我至少在十年前就已經開始用它了嘛,說起SK-II,我應該算是很元老級的愛用者,

早在鄭秀文代言SK-II之前就一直支持它,只是呢,這幾年買得比較少了,

不是不好用,而是手邊的保養品實在是多到用不完,所以買得就少一些,

不過有新品上市,我還是偶爾會忍不住買下去,像上個月的新品唇蜜,頰彩都是我的戰利品之一;

今天要來分享的,不是彩妝囉~而是美白新品,它上市還不到一年,不過口碑真的很不錯,

也很謝謝SK-II提供的試用,此次要來分享的產品,全名為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對於即將到來的春夏季節,這款美白產品真的很適合春夏季節使用!

它的包裝是滴管式的,我自己還蠻喜歡這種設計,來看看它的壓頭:

SK-II鑽白03

這種設計,用量控制得當,你要用多少量,就擠出多少的量出來,很是方便;

而此款美白精華,有強大的美白成份添加,以下為新聞稿內容:它含有「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Pixel-White™」、

獨家亮白成份葵醯胺R、濃縮PiteraR、馬達加斯加亮白積雪草精華等成分所組成的「超解析鑽白配方」,

能有效從肌底精準改善膚色與膚質,使毛孔更細緻,膚色變得明亮又自然

 

所以,這麼厲害的產品,當然是要好好地來用一下囉,這罐我已經使用了大約三個星期左右,

它的質地是我很喜歡的,不是那種透明感的精華液,而是像這樣子的質地:

SK-II鑽白04  

在使用這瓶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之前,如果能先用青春露輕拍至吸收再使用,

我相信效果會更明顯的;這瓶精華液的質地很輕盈,好吸收,完全不油膩,

所以我才會說它很適合即將到來的春夏季節所使用;

那麼秋冬呢?當然還是可以用呀!秋冬可是美白最好的季節呢,只是我都會再多加一瓶保濕精華,

以及在之後使用乳霜來鎖住水份,畢竟它的質地是比較清爽好吸收的,

不是濃稠滋潤感的那種精華液,這就要視個人膚質,來決定你使用的產品種類~

 

因為我的皮膚雖然沒什麼斑點,不過膚色偶爾不均,加上最近下巴長了很多痘子,

所以還是有些痘疤沈澱,很醜啊~

這瓶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就超適合我目前的需求,能均勻膚色,讓皮膚感覺明亮有光澤,

當然,

如果你要的是針對固定斑點的淡化,我會推薦你同時使用SK-II極效超淨斑精華

它能有效對抗斑點,並抑制斑點的生成,這和我使用的這瓶鑽白精華液的效果是不同的哦!

SK-II鑽白05

免不了要放上一張素顏照,我覺得目前的膚色自己還算滿意,除了下巴那幾顆痘子之外......

所以美白的產品,必須要持之以恆地使用,你才會看得到明顯的效果,

所有的保養品,沒有一步登天這回事,大家也都要勤勞地保養,皮膚才能維持得更好,更年輕,

絕對會比不保養的人還要慢老化哦!

下圖為全成份:

SK-II鑽白02  

以上,就是此次的新品分享,它的定價:30ml/NT$4,300

 

一直以來,美白總是我們亞洲人很重視的一環,其實我還是要耳提面命地說一下,

你用了美白產品,防曬還是最重要的美白程序之一,尤其在白天,不論春夏秋冬,

做好防曬,你的美白才能事半功倍,否則,擦了再多的美白產品,也是效果不大的,

防曬和美白,是一樣重要的哦!

 

延伸閱讀:我寫過關於SK-II的文章~~

http://cashbox168.pixnet.net/blog/search/SK-II/1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