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來了來了!!中獎名單來囉~~~原本昨天就要公布的,但是因為庭語最近很忙,忙著騎車車去玩XD

所今天才來抽獎,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mello贏漾19.jpg

這次一共有16位留言的朋友,扣除一個為廣告留言,所以各位可以看下方我並沒有寫11號這個數字,

所以是很公平的哦!而庭語呢~她也覺 得很新鮮,哈!雖然不是第一次抽,但她還是覺得好玩...XD

於是,我將紙條都撕好,折好之 後,就開始抽啦!!

先看看原本的紙條:

mello贏漾18.jpg

很剛好,一張紙就解決啦,下次如果還有抽獎,我要來去下載一個APP的程式,

好像就是可以亂數抽出 得獎者的那種,哈!很無聊吧....

mello贏漾20.jpg

庭語每抽好一張,就自己打開來唸,而且也很巧的是,她第一張就抽到1號!!!

可見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是這樣子的嗎??呵~~不過真的是很開心,大家留言很踴躍呢^^

陸續地,她抽了5張紙條,雖然我也覺得庭語在亂抽,她根本沒有攪一攪...XDD不過沒差啦,

也都是十六分之一的機會囉~~

mello贏漾21.jpg

這個最好笑...她唸成91....(其實也沒錯,因為是倒著看的...XDDD)是16號啦~~

她現在數字大多 認得了,英文字也認識好多個了...哈!果然小孩子要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

就能自然而然學習到呢~~

下面就是五位得獎者,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留言哦!有幾位都是熟面孔了,恨不得多要幾份來送你們...

我這次爭取到5份,下次希望更多XDD

mello贏漾22.jpg  

上面的5位,我都把你們的名字寫在上面了,沒有寫姓,想說這樣子大家應該就知道了,

而在近期內,就會陸續收到廠商寄過去的保養組合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再次感謝你們~~

 

10/5 update:

感謝各位朋友們的踴躍留言哦!!待會將公布得獎者!!期待一下^^(因為小庭語出去玩耍了,還沒回來啦XDDD)

mello贏漾00.jpg

這組保養品,我已經用了將近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mello biotech美洛生技,在今年隆重上市了這個非常棒的系列產品~美絡贏漾舒敏系列

也多了日本知名插畫家~田村映二 來加持,設計了這麼精美的紙盒包裝,質感真的很好;

這次又回歸到我一直強調的~在保養程序裡,保濕為首要重點目標,今天不論你擦任何的美白或緊實產品,

如果皮膚的保濕沒有做好,那麼這些保養品~擦了也是白擦,不會有太大的效果的,

保濕扮演了很重要的傳達角色,所以為什麼我很愛買保濕品?反而很少買緊實或抗皺的產品?

因為保濕真的是很重要啊!

而這次的贏漾系列,就是以保濕舒敏為主題,尤其在季節交替的時候,膚質容易變得不穩定,

動不動就脫皮,動不動就泛油光,再不然就是長痘子,這都是皮膚在適應季節轉換時,容易發生的問題。

此時更是需要最基礎的保養來呵護你的皮膚,

而這個贏漾系列,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也感謝美洛提供的產品,我也來分享一下這些日子的使用心得。

以下我會照我平日所使用的順序來分享,各位就照著這些順序來使用即可。

首先,在清潔完臉部肌膚,上完化妝水後,先使用的是美絡贏漾舒敏眼萃

mello贏漾08.jpg

25ml/NT$780

這支眼萃,它其實就是眼霜,當然,你也可以厚敷當成眼膜使用,

要找到很溫和的眼霜,其實並不容易,不過這支眼萃真的是很細緻好用,

先來看看它的質地:

mello贏漾09.jpg

它是半透明的凝露狀質地,完全不會油膩,很好推勻,推開之後是水潤的觸感,

比起含有過多矽靈成份的眼霜,這支算是比較不一樣的,所以你大可以厚敷也不用擔心會長肉芽或粉刺;

說明書上還說可以當唇膜使用呢~我倒是還沒這樣子用過,不過有機會我也會來試試,

我平時的用量:

mello贏漾10.jpg

我的用量真的很多~

雖然我的眼睛沒什麼大問題,黑眼圈也不太明顯,只有眼周下方有一些小細紋,

笑的時候非~常明顯,所以我很清楚,保濕眼霜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而這支眼萃,各位看我上圖的用量這麼多,但是在輕推開於整個眼皮及眼周下方之後,

用量是很剛好的,它質地很清盈,但是又不會像那種擦了像沒擦的感覺,

眼周會呈現潤澤感,感覺像吸飽水份那樣,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樣,很容易長小肉芽的那種眼周肌膚,

這條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如果你的眼周的問題已經很嚴重了,例如黑眼圈,皺紋等問題很多的話,

那麼這支可能對你來說會不夠力,可能還要外加個什麼拉提眼霜或直接去打雷射會比較快。

 

再來,這是我用得很滿意的~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

mello贏漾01.jpg

10mlX3/NT$1,880

美洛非常用心在於瓶器的選擇,以及成份的使用,所以這次的保濕原液,

當然和贏白系列一樣,每瓶只有10ml,以確保我們在使用的過程中,不會因為空氣快速氧化,

而使產品的效果降低。

它的瓶器:

mello贏漾02.jpg

這瓶我已用完了,可見我有多愛它?

在眼萃之後,我會按壓三下用於全臉,要壓幾下?全看個人的習慣及臉的面積,沒有一定的量,

不過因為我皮膚在換季時很容易變得乾燥粗糙,尤其是U字部位,

鼻頭有時也會有小脫皮,所以我的用量算是比較多一點點的。

它的質地:

mello贏漾03.jpg

它是完全透明,偏稠狀的精華液質地,也是完全不油膩,

其實有許多保濕精華也都很類似這樣子的質地,不過更多的產品是擦了像沒擦~

但是這支保濕原液,在擦完之後,會留下潤澤感,卻不會有油光。

來看看推開來的樣子:

mello贏漾04.jpg

它在推開來之後,是清爽不油的,但是又具有很不錯的滋潤度,

尤其像我這種對保濕有重度需求的人,就會很愛這瓶保濕原液,也許有些肌膚比較不缺水的朋友們,

會覺得它有一點黏,有點滋潤?

不過在秋冬乾燥的季節裡,這瓶原液是肌膚保濕很好的選擇,就算它用完後會有一點小滋潤,我還是很愛。

因為這種滋潤度,並不是油膩,它完全不油啊,所以很適合像我這樣的混合肌,兩頰偏乾的人來使用。

 

接下來,是推薦給年輕肌膚的~美絡贏漾舒敏水凝乳

mello贏漾05.jpg

50ml/NT$680

這支水凝乳,它就像是化妝水+乳液的綜合體,質地非常水潤,

如果你的皮膚狀況還不錯,不需要太多的滋潤度,也沒有太大的問題的話,

可以在眼萃後,直接單用這支水凝乳就可以,

來看看它的質地:

mello贏漾06.jpg

我才剛擠出來,就看得出來吧~接觸到皮膚的那部份,已經幻化成液狀了~

很像之前紅極一時的出水霜質地,

而這條比較清爽一些,在春夏交替時也很適合時用,不過如果是秋冬季節的話,

你的皮膚可能是不缺水的那種會比較適合,

因為它很清爽,所以相對的保濕度就沒有下面那支舒敏霜來得好,所以我說,

一定要看膚質來選擇適合的保養品。

 

這是推開之後的樣子:

mello贏漾07.jpg   

它真的很水,所以在推開來之後,很像在拍化妝水似的,清爽極了,

也記得,請將它輕拍至吸收,不要塗完後就不理它,輕拍至吸收的效果也會比較好。

不過整體來說,這支水凝乳算是贏漾系列裡最清爽的一項產品。

 

接下來,是我每天早晚都愛用的~美絡贏漾舒敏霜

mello贏漾11.jpg

25ml/NT$680

(雙子星心裡的OS:這支請來給我來個一打,謝謝~小教主OS:如果給你一打我這個月薪水就扣光了...XDD)

哈哈~

這支舒敏霜是這系列裡,我最喜歡的一項產品,

而且我也會推薦給超過三十歲以上的朋友們使用,它不論在保濕度以及潤澤度上,

都很適合這個年紀的膚質,尤其是三十歲一過,皮膚真的好需要保水啊~

擦了保濕原液還不夠,還得再擦上一層這條舒敏霜才行;它的質地:

mello贏漾12.jpg

它就是很潤澤的質地,但是這系列的特色就是保濕卻不油膩,

每項產品都有它的特色,所以如果你的皮膚是和我一樣比較缺水的,就可以選擇舒敏霜,

不然就只要選擇水凝乳即可。

 

它是凝乳的質地,雖然名為舒敏霜,但是卻沒有霜狀質地那麼厚重,反而是很滑順又具保濕度的,

尤其是在擦完原液之後,原本會有點黏膩感,不過接著擦了這層舒敏霜,反而黏膩感就不見了,

臉上的保濕也都足夠了。

 

最後,要來看的是美絡贏漾舒敏凝膜

mello贏漾13.jpg

50ml/NT$780

這支凝膜,其實它的概念有點類似現在的晚安面膜,做為晚上保養程序的最後一個步驟,

當然,你也可以當它為急救的保濕面膜,它凝膜狀的質地不易滴落,

所以不論你要厚敷或是薄擦,其實都可以,只要你不會捨不得就好。

來看看它的質地:

mello贏漾14.jpg

它是偏黃的透明凝膜狀質地,因為美絡贏漾系列,全系列皆不加香料,

其實不加香料的保養品,要做到好聞,真的不容易,但是這系列做到了!

我覺得今天分享的前四樣產品,都不會有不好聞的原枓成份味道,只有這條凝膜會有一點點的味道,

就是成份的味道,但是也不會不好聞,

總之,為了避免過敏,不含香料的保養品,其實也是有必要的,尤其是對香料過敏的朋友們,

更應該避免。

 mello贏漾15.jpg

通常我的用法,並不是厚敷啦,不過上圖可以看得出來,它是呈現那種凝凍狀的感覺,

在晚上睡覺前,其實也可以再薄擦一層做為晚安面膜,讓保濕效果更完整,

或是當你出去曬太陽曬到皮膚有點紅腫熱痛等不適的情況時,也可以馬上敷一層凝膜,

來讓皮膚獲得緩解,

這支其實算是多用途的,全身上下都能使用,也不一定只能用在臉上,

其實,臉部保養品本來就可以用於全身的皮膚,只是看你捨不捨得罷了~

這個以保濕舒敏為主要訴求的系列,

我推薦給有保濕需求,皮膚卻又容易敏感的朋友們來使用,做好保濕,之後的美白或抗皺產品才能更有效果。

官網:

www.mellobiotech.com.tw

 

以上,就是此次美絡贏漾系列的全系列產品介紹,不知大家對這個系列有沒有更深一層的瞭解了呢?

希望是有的~

而這次的特色之一,也是我第一張照片的紙盒,真的是花了很大的心思及成本去製做的~

mello贏漾16.jpg

沒錯,美洛找了日本一位很知名的插畫家來替這次的贏漾系列設計外包裝,

真的很有巧思,也算是業界的先鋒,

我覺得好有質感,而且我愛這位插畫家的畫風,細膩卻又很有自己的風格,

和贏漾系列真的是很搭配,

下面為日本插畫師的合作說明:

mello贏漾17.jpg  

我特地放上面這張照片,就是要來有獎徵答啦!因為答案就在照片中~

請問:

美絡贏漾系列是和哪位日本藝術家做合作?”

請各位使用”悄悄話”來留言給我,我會由答對的網友中,

選出三位網友贈送價值880元美絡贏漾系列體驗組乙組,如何抽?我會請庭語小朋友幫我抽獎~很公平的,

(內含舒敏眼萃.舒敏霜.舒敏水凝乳.舒敏凝膜各10ml)

 

9/28UPDATE :因為參加的人很踴躍,所以感謝美洛加碼到五組哦!!中獎機率更大了~

歡迎大家來試試手氣^^重點是產品本身很好用~中獎的朋友們一定要好好用用看~

(留言抽獎截止日期:10/4晚上九點

另外,

在悄悄話裡,請附上各位的(姓名、連絡電話、地址),這樣我就不用又要再問大家一次了,感謝!

送的很不錯,各位一定要多多留言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