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保濕彈力01.jpg

NEOGENCE霓淨思保養品,在我們台灣也算是本土自行研發的一個品牌,這樣一點一滴地累積下來,

也累積了不少的愛用者呢~(那時候還沒有中文名稱,還是大家票選的,還記得嗎?)

而我和他們家也很有緣份,從最初的玻尿酸保濕系列,一直到最新的這個玻尿酸DNA彈力修護系列

前後已經配合超過四年的時間囉!時間也真的過太快了吧?

不過這也看到了一個品牌永續經營之下的難能可貴。

在2011年8月份,霓淨思推出了全新的玻尿酸DNA彈力修護系列,我自己是很開心,為什麼呢?

如果你們是年過三十的朋友們,一定一定會感覺到:平時我們所使用的保濕品,怎麼突然覺得不太夠力?

而且好像小小細紋也開始從眼尾出現了??!!

其實也不一定要年過三十,我們的皮膚,從二十五歲起,膠原蛋白就會慢慢流失,所以如果年輕時的你,

皮膚真的很好,都沒有保養,那我勸你現在馬上就要開始保養了,

不然厚~

以我們現在的空氣品質,以及化學污染,我實在很難想像沒有保養的皮膚,到了三十歲之後,會變成怎麼樣?

而此次也謝謝霓淨思的公關CHERRY,寄來這系列的保養品給我,

我自己也很努力地使用了超過一個月以上(不好意思啦,現在才發文....)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這一個多月來的使用心得。

NEOGENCE保濕彈力02.jpg

玻尿酸DNA彈力豐潤化妝水
HYALURONIC ACID DNA MOISTURIZING LOTION

200ml/NT$800

這瓶化妝水,真的是很保濕哦~

在看到它之前,我原本以為就是平時的那種液狀的化妝水,但其實它是偏稠狀的化妝水,

比凝露還要再滋潤一點,保濕度非常優秀,不過這裡我就不為成份多做介紹了,官網都有寫~

來看看它的質地:

 NEOGENCE保濕彈力03.jpg

比起一般凝露狀的化妝水,它有再稠一些些,但是也請放心,它不會黏膩,也不會過於滋潤,

有些化妝水是真的太滋潤了,反而會影響到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而這瓶化妝水的使用方式,我通常是倒在雙手,然後均勻地按摩於全臉到吸收,

等它全部吸收之後,再擦下一層保養品。

當然有更奢侈的用法,如果皮膚真的因為季節變化,有點乾燥,脫皮的現象時,在你洗完臉後,

可以拿一張面膜紙,在面膜紙上倒入大量的化妝水,將整個浸濕,再敷於全臉,當成急救的面膜使用。

這個用法會比較浪費化妝水,

但卻是急救時很好用的方式之一。

 

 NEOGENCE保濕彈力04.jpg

玻尿酸DNA彈力撫紋修護霜
HYALURONIC ACID DNA ANTI-WRINKLE CREAM

50ml/NT$1,500

這瓶則是加了許多緊緻成份的修護霜,是我的最愛之一,各位也知道,保濕不外乎就玻尿酸,

但這瓶除了玻尿酸,也添加了胜肽及角鯊烷等滋潤緊實的成份在裡面,所以以我現在的膚況,

是非常之適合啊!

NEOGENCE保濕彈力05.jpg 

它是厚實的罐裝,在打開上蓋之後,可以看到貼合瓶口的這片塑膠墊片:

NEOGENCE保濕彈力06.jpg

也附上一支好用的刮勻,以維持面膜的衛生,

來看看它的質地:

NEOGENCE保濕彈力07.jpg

看就是霜狀的質地,我覺得很潤,很滑順好推,但是它滋潤歸滋潤,在皮膚吸收了之後,

真的完全不會油,而且摸起來還覺得有水水的感覺,很妙~

(看得出來我已經用了不少了,它真的是我每天早晚必備的一瓶修護霜)

NEOGENCE保濕彈力08.jpg

它的保濕度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是中性至混合偏油性肌膚,單在化妝水之後使用這瓶,保濕就已足夠,

但是如果你是有脫皮現象,或是偏乾性的乾燥肌膚,

那麼在擦這瓶修護霜之前,可能要再加個保濕精華,保濕才會更完整;

我在昨天之前,都是單擦它,但是不知為何?昨晚突然覺得皮膚有點脫皮?!可能天氣突然變化,

皮膚不適所致,所以我在這之前,有先加一瓶保濕精華液,再擦修護霜,

就非常足夠了,這就要看個人的膚質,來決定你們的保養程序。

 

 NEOGENCE保濕彈力09.jpg

玻尿酸DNA眼部彈力撫紋修護霜

HYALURONIC ACID DNA ANTI-WRINKLE EYE CREAM

15ML/NT$1,100

NEOGENCE保濕彈力10.jpg

這瓶眼部修護霜,我非常推薦給眼周沒什麼大問題,只是有點缺水,小細紋的朋友們使用,

它算是輕度修護的產品,滋潤度佳,但一樣不油膩,延展性佳,要用來按摩也可以。

它的質地:

NEOGENCE保濕彈力11.jpg 

它的感覺和修護霜很像吧,沒錯,但是這眼部的有再滑一些些,再濕潤一些,

所以拿來當眼部按摩霜是很不錯的選擇。

NEOGENCE保濕彈力12.jpg

它裡面的成份,和修護霜很類似,但質地則是更細緻,也有改變眼部暗沈的成份,

所以我個人認為,眼霜仍有它存在的必要性。

 NEOGENCE保濕彈力13.jpg

我的用量都還蠻多的,

因為會加一點按摩的手勢進去,如果你平時來不及按摩,那用量可能要減半,

用量和觸感,是相輔相成的,有些人覺得好滋潤?那是因為你的用量沒有控制好,

所以要依照個人習慣來加減用量哦!

下面則是中文標示及全成份:

 NEOGENCE保濕彈力B1.jpg

我沒有照到眼部的成份,下次再來補上!

 NEOGENCE保濕彈力B2.jpg  

這次的玻尿酸DNA彈力修護系列,真的是很適合現在這個季節使用啊~~

它的保濕及滋潤度都很不錯,所以,如果你也想找到保濕卻又有一定的滋潤效果的產品,

選它就對囉~

 

NEOGENCE官網:

http://www.neogence.com.tw/shopPdtList.php?pdtType=12&classType=04&themeColor=00A0E9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