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巴黎01.jpg  

看到這些繽紛燦爛的顏色,彷佛宣告著夏天真的來到了!

2013年6月,知名開架彩妝 妙巴黎BOURJOIS,推出了全新的讚不絕口~巴黎亮妞系列指甲油,

如果你常去知名連鎖藥粧店逛逛,應該對妙巴黎非常有印象吧?

而在下雙子星我,早在妙巴黎還未進來台灣時(2006),就已經忍不住在拍賣先買了妙巴黎的胭脂騷餅來嚐鮮了,

我可是對他們家的產品很有好感,也買過不少妙巴黎的彩妝,

不過呢?指甲油我倒是第一次接觸,各位也知道,懷孕時是不太適合擦指甲油的,餵母奶時也是,

於是這幾年來,雖然指甲油仍然買了不少,但是大多拿來收藏~~

沒錯,我有收藏彩妝的壞習慣?哈哈!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此次在六月份全新推出的新指彩,真的超級繽紛,好可愛粉嫩的顏色啊~~

妙巴黎11  

(圖片來源:妙巴黎)

因為發表會真的沒辦法去(Orz...),不然應該會玩指彩玩到忘我的境界?呵!

(話說我在讀書時期,大約十年前吧?我就已經有幾十瓶的指甲油了,所以現在對於指甲油的要求,其實還蠻高的)

此次推出的巴黎亮妞系列,

一共有八個色號,來看看此次的色號及介紹:

SO LAQUE SO GLOSSY (共8色)容量:10ml / 售價:195元

色號: 01 Oh!好玫瑰 / 02 艾蜜莉 / 03 瑪黑小店 / 04 復古綠

05 名模教主 / 06 可愛藍 / 07 棉花糖 / 08 淘氣親親

 

至於新聞稿的內容,大家去美妝網站找就都找得到了,所以在此我就不多贅述。

這篇的重點,我是放在試色分享,畢竟看美美的新聞照片,和實際擦起來又是不太一樣的,

所以每一色我都有試給大家看。

 

首先,要來看的是我此次最驚艷,也是最喜歡的這個顏色~02艾蜜莉來看起:

妙巴黎06.jpg

這個紅,紅得太美了!

怎麼說?其實我平時不太敢擦這麼紅的指彩,有點太醒目了,

但是這次的艾蜜莉,它的紅不是正紅,也不是大紅,更不是深紅,這個紅好健康,

而且好顯白!

手背的膚色看起來變白了,不知該怎麼形容耶?總之,這個紅好美,而且飽合度很好,

待它乾了之後,持久度是很不錯的,我擦上指甲油之後,過了三天,整個甲面仍然很平滑,

而且是薄薄的一層,顏色卻很飽合。

PS:我都習慣擦兩層,薄薄的兩層疊擦之後,顯色度和飽合度都會很好。

 

再來是03瑪黑小店:

妙巴黎03.jpg

這個淺灰色,是做指甲彩繪時很好搭的一個顏色哦!

它顏色雖然淺,但是一樣很飽合,不會因為顏色淺而覺得不夠顯色,

而且也不會讓手的膚色看起來黑黑髒髒的,是個很百搭的底色之一。

 

下面這有04復古綠和06可愛藍的試色:

妙巴黎04.jpg

每個顏色都像是加了白色牛奶般地粉嫩,真的很像馬卡龍吧?呵!

上面的每根手指,我都是擦了兩層,顏色其實就和我們在指甲油瓶身上所看到的顏色一樣,

不論你要單擦,或是做變化,都很適合。

 

下面這個是05名模教主:

   妙巴黎07.jpg

這顏色似乎頗受好評?

我雖然沒有擦過這個顏色的指甲油,但是擦上去也是意外好看?

深灰色的飽合色彩,單擦就很美,搭配俐落剪裁的深色系衣服,很有味道哦~

 

再來是分享一些簡單的指彩,哈哈,因為我手邊也沒有工具,真的就是很簡單,

但是因為這些顏色都很飽合,很百搭,所以隨意搭配就很好看:

妙巴黎08.jpg

08淘氣親親,是很甜的粉紅色,這個粉紅色有一點像是芭比粉,

喜愛粉紅色的朋友們不能錯過,

在角落用艾蜜莉這個顏色刷在角落,像個小愛心這樣,其實就還蠻可愛的;

還有下面這個:

妙巴黎09.jpg

我是用淺灰色打底,點上04復古綠,其實也很可愛?

因為我也不是專業的美甲師,所以偶爾玩一玩就很滿足了,

現在有了這些指甲油,我想可以玩很久的指甲吧??

 

再來,是純白的07棉花糖:

妙巴黎05.jpg

這個棉花糖,是我自己私心推薦,當成亮指甲油用非常適合的一罐顏色,

因為呢~我把它拿來刷十隻腳指頭,沒想到還真的好適合,因為它的亮光效果很棒,

它算是比較透的一個顏色,上面這張是我特意刷厚一點點,所以才會看出彷佛棉花糖的顏色,

不然如果刷一層,其實就有很不錯的亮澤度了,

我有發現刷在腳指頭上,腳的皮膚看起來也變得比較乾淨,顯白。

妙巴黎10.jpg  

01oh好玫瑰 這個顏色,我故意放在最後,和07棉花糖做一個比較,

因為兩色都很淺,我覺得一定有很多朋友想知道差在哪裡?(自己想的,哈)

所以將兩色放在一起,其實這樣就能很明顯地看出來不同,

棉花糖這色,是牛奶白,所以拿來做法式指甲會很棒;

而好玫瑰這色,它則是牛奶粉,在白色中加了淡淡的粉紅色,嗯,真的很有氣質,

我這幾天手上都是這個顏色~01 oh好玫瑰~~

它能讓指甲看起來乾淨,整齊,有光澤,單擦就很美囉!

 

此次的新系列指甲油,我覺得指甲油質地本身是很優秀的,不論是顏色發色度及飽合度上都很不錯;

但是呢~

擦指甲油這件事,自己本身刷指甲油的技巧也是要慢慢練的,

手不要抖,刷的量要平均,要快狠準,這真的要多練習的,

有時候,並不是指甲油本身不好,其實和自己使用的方式,以及用量的多寡也是有關係的,

還是那句話~~多練習。

常刷指甲油,你也可以把指甲變得美美的哦!

只是偶爾還是要讓指甲休息一下,我不建議大家天天都擦指甲油,

一個星期裡,至少要有2天能讓指甲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你的指甲才能健康又美麗!

 

相關新品介紹請點: 

http://chocblog.choc-girl.com.tw/choc/archives/48300

就分享至此,有興趣的朋友們,趕緊去架上試刷看看吧!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