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我是要寫使用心得文的,誰知道,發生了一件慘劇!!
因為這塊是去年周年慶時買的,
真的好好用!
我很久沒有用蘭蔻家的粉餅了,因為之前的都不夠好用,
一直到出了輕透紗系列的粉餅之後,
我才又再次燃起信心!

圖一是去年拍的,我可是找了粉久...因為,現在已經不可能再拍出這張圖了啦!
嗚嗚嗚...

看下去就知道...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因為我手太癢...

今天在整理我自己的一些保養品時,
突然發現的圖3的那個空盒,我怎麼也想不起來,為什麼會有這個空盒?
這是蘭蔻之前的感光粉餅的盒子,
我就想說,
把之前買的這塊輕透紗拿出來比比看,如果裝得下去就裝,
說時遲那時快,
就當我把粉蕊拿出來的時候,
我想看看它是不是用卡的方式卡進去的?
於是,
我就把它倒過來看底部...

誰知....

整塊粉蕊就眼睜睜地看著它掉落到地上!!!

怎麼會有那麼鬆的粉蕊啦!嗚哇哇...我不要啦!!

人家才剛剛拿出來要用的說...真的有夠心疼的啦,一塊1350元耶...
圖2還是我一塊一塊輕輕地撿起來,
慢慢拼出來的...
因為粉真的好軟哦,難怪會反過來就掉下企...(恨!)



就是這個感光粉餅的空盒~~原凶!

早知道不要找到它就好了...
也不會發生慘劇...



最後,
我只好拿出本來要丟掉的SK-II蜜粉空盒...
因為已經用完了...

沒想到,
它命不該絕...還是把蘭蔻的這個粉蕊放進去當蜜粉用了...
這盒輕透紗的粉質,真的是細到可以當蜜粉用...
我買的40色號是比較偏白的顏色,但我用剛剛好,
具有中度以上的瑕遮力,
而且又有防曬系數,SPF20,PA++
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粉餅

因為現在正在用的CHANEL淨白防曬粉餅已經快用完了,
才會想要拿這塊來用,
沒想到...
我還是沒那個緣份用這塊粉餅...

也要再次提醒各位朋友,
有買這塊粉的人,千萬別和我一樣啊...



最後,還是必須告訴各位,
蘭蔻真的很貼心,每塊粉蕊都放得進去這個粉盒,
他們家的粉蕊規格是統一的,
不像之前的DIOR那麼壞心(好啦,我知道你們也已經統一了啦...)

但是,現在也沒有粉蕊可以去裝那個粉盒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