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十幾天才PO了新文章...不過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候啊,

沒有新文章時,看看之前的文章也行!

 

今天要介紹的,是去年周年慶買的戰利品~~歌劇魅影珠光透明粉餅,以下是官網的介紹

http://www.kryolan.com.tw/powder-2.htm

和那個高解晰裸妝液是一起買的一個特惠組,

裸妝液好用是沒話說,但色號記得選對啊!!忘了的朋友們,請點下面連結復習一下:

http://cashbox168.pixnet.net/blog/post/10711702

而且也有那次所購買的全部商品圖片,有興趣的朋友們就看看囉!

 

而特惠組裡的這盒粉餅,也是正貨,NT$1,600

當時也是在櫃上讓櫃姐幫我試了之後覺得還不錯,才買下去的,先看看它的全貌:

盒子設計我覺得很不賴,不過那個粉撲有點兒~~不好用,

太薄了啦,所以我都是用自己的粉撲或蜜粉刷來上妝的,而為什麼這盒可以用蜜粉刷來上妝呢?

待會兒你就知道了。

 

它雖然名為粉餅,但是因為它含有大量的珠光感,而且粉質偏白,

所以如果用粉撲來上妝,

怕一不小心下手太重,會變成藝妓...

所以要使用這盒粉餅,手法要輕柔,粉量要均勻,這樣就可以將你的臉修飾得很美哦,

看看它那珠光的粉質:

嗯,真的很珠光吧,不過別害怕,

它不像一般的那種珠光蜜粉或粉餅,撲在臉上會像油光滿面,

反而會輕微修飾皮膚的小瑕疵哦,

像是毛孔或暗沈的皮膚,會因為這些超細微的珠光亮粉,反而讓皮膚看起來變好,

下面是沾在手指上的粉餅:

真的蠻白的,

不過它也只有這一個色號,表示它是適合所有人使用,

因為薄薄一層撲在臉上,其實對於膚色的影響並不大,

而它所創造出來的妝感,是有光澤的,不是粉霧質感的,所以這款粉餅適合喜歡妝感自然,

卻又有打亮效果,有光澤感的朋友使用。

使用粉撲來上妝的話,記得沾的量不要太多,少少的,輕輕按壓,

用蜜粉刷則是更方便,輕輕掃過全臉,當做定妝用,修飾效果更好哦!

上面是我輕輕撲在手上的樣子,它的珠光是真的很細很細,

所以,並不是所有的珠光蜜粉(餅)都不適合偏油肌哦,而是要看你怎麼選擇,

至於它所說的可以控油?我覺得不太明顯啦,保溼做好最重要!

不過,這盒沒有打折時,要價1,600元,的確是有點貴,

趁現在周年慶有特價時再買,我倒覺得還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