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
是我前幾年的收藏,那時的YSL還沒撤櫃,雖然現在已經回鍋了,在新光三越重新設櫃,
但是我要說的是,
這些產品都是在幾年前就已經買了的,
到現在仍然還沒有退流行,而且,YSL也是真的走在時代的先端,總是比別人更早推出新產品,
可惜的是~~

YSL在台灣的廣告宣傳並不優,所以明明有好的產品,卻沒有好的行銷手法,
反而這些他們先推出的產品,都是別的牌子比較紅??

唉,
不管啦,反正就先來介紹這兩樣產品吧!
上圖是聚光唇膏,
大家看起來也許覺得還好,沒什麼特別的,但是,它可是早在好幾年前就推出這種按壓式的唇膏囉!



它真的是長得金光閃閃的,呵~這就是YSL的特色嘛~~
YSL在早期的包裝,幾乎全部都是以金色系為主...超奢華的,但是,在之後的幾年,
改用了黑色系的包裝,
變得更有質感,

它也是和一般的唇膏一樣,是分成上下兩個部份,但是,要怎麼打開呢??



請看它的最上方,有個PUSH的字樣,沒錯,就從那邊按下去吧~

然後,
你會發現,你的唇膏上下兩部份就自動分開了,
就像裡面是裝有彈簧似的~~



就像上圖一樣,
往下就看到唇膏囉~~雖然外殼看起來很有質感~~但是...其實它只是塑膠製的,
不過工很細緻便是~~



結束~~
它就長這個樣子囉!YSL的唇膏,顯色度不錯,但保溼度差了點,
和日系的唇膏相比,比較沒那麼滋潤,
但也在水準之上啦,
如果沒記錯...這支唇膏好像已經過期了,呵,不過,收藏意義大於實用意義囉!
不確定這支現在還有沒有在賣?

因為啊~~自從YSL重新回台灣之後,我就沒有時間去遙遠的新光三越信義店找它...
如果有知道的朋友,可以告訴我一下,感謝~~

再來,
就是大家熟知的撲撲粉囉~~



因為我的腮紅也蠻多的,
所以這盒是修容用的,它是偏咖啡色的修容,
當然,櫃上也有美美的粉紅色,橘紅色等撲撲粉,只是...它真的不便宜,漲到最後,
一顆好像超過1千塊錢~~

不過,
你用過之後,會覺得其它品牌的設計,都沒有YSL的好用!



它一樣也是YSL特有的金色系包裝,
它的撲撲頭是很柔軟的毛質哦,而且它的腮紅粉出來的量控制的很好!

如果你們用過DIOR出的那款撲撲粉,就知道YSL的這個有多好用...
因為DIOR的腮紅粉出來的量並不均勻,很容易一下子撲太多,一下子又撲太少,
另外,
蘭蔻也有出過,以及最近日系專櫃品牌也陸續推出了類似的產品,
各位~~YSL真的很強吧,因為這顆撲撲粉早就在好幾年前就推出了呢~~

它仍然能屹立不搖,真的有它的道理存在,貴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呵!



它的容量有4.6克,雖然不算多,但是修容的量用得比腮紅更省...
用到過期了,還是沒用完...

下圖是它的顏色~~



它有淡淡的金粉,很細緻,也有明顯的咖啡色修容的感覺...
總之,
就很優啦!
至於現在顏色及包裝有沒有更動??還是那句話啦~~最近沒去櫃上,所以不確定,
再麻煩各位告訴我吧!



對了,其實它不叫撲撲粉,全名叫流光頰彩,
只是它不好記,所以大家都叫它撲撲粉,好記嘛~~

其實,YSL之前還有出了很多專業人士都很喜愛的產品,只是我有的沒買到就已停產了...可惜啊!

如果你也一樣愛好彩妝的話,千萬不能錯過YSL這個品牌,
它可惜就可惜在台灣的知名度及宣傳度都不夠高,
不然在我的心目中,
它是我排名前幾名的專櫃彩妝品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